虽然我明天过生日,但是我明天上课,所以还是今天更吧|老农种树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29 16:36:40 作者:会飞的猫 Language

本文也叫“论作者脑洞有多大”

                           山的故事
       从前有座山,山上有个亭,亭子里住了一个人,那个人种了一山头的树……

       那个人没有名字,但他总是细心地照顾着每一棵树。树们都亲切地叫他“树语者”。
        但是,奇怪的是,每隔一段时间,山上的树都会消失几棵。渐渐地,山上就只剩下了一棵杏树。树语者更是紧张了起来,日日守着它。
       一天,那棵杏树感觉身体非常虚弱、它担心地告诉了树语者这件事,树语者也着急起来,不分日夜地守着。
        一个夜黑风高的晚上,一个身影来到了杏树身边……
       “嚓——咔——嚓——”他挥舞着斧头,无情地砍伐着杏树。杏树害怕地四处张望,可是,树语者一直没有出现。
       忽然,一道月光正好照在了他脸上。那个人,那个人居然是……是树语者!
        在极度惊异地目光中,杏树倒下了。树语者把它拖到山下的柳树边,喜极而泣。
       “哥…哥哥……”他抹着眼泪,“俺,俺铁牛,俺铁牛终于成功了!”
       不错,此人便是天杀星李逵。当年他喝了毒酒,却没有死。他还意外地得以长生。在诸好汉死后,他将他们的遗体带回了梁山泊,埋在山下的一棵柳树下。
       他从一个道士那听说这梁山千年前曾是一座仙山,只要取一百零七棵树的树干,在柳树下焚烧(放火烧山,牢底坐穿!),等待七七四十九天后,便可引梁山众人还魂!
        他迫不及待地开始烧了起来(火不入山,人人平安!
       第四十八天,他突然感应到,柳树的气息变得很乱,他抄起两个板斧,匆匆向山下冲去。
       一下山,他便看到柳树已经倒下,一个女子正坐在树干上,他双眼一红,冲了上去,两人打在一起(打架不是好孩子!不要学!)。
       没想道,李逵败了,他不甘心地问道:“你,你是何人?为何坏俺铁牛的好事!”
那姑娘答道:“本姑娘行不更名,坐不改姓,林黛玉是也!我游历天下,来到此处,见有一棵柳树,便拔了出来,坐下休息!”
       李逵突然哈哈大矣:“命也!命也!吾梁山不得再还!”说罢,跑走了。
       从此,世上多了个疯疯颠颠的老乞丐,
       又过了好些年.一个闪着金光的身影,来到了山头。仔细一看,竟是孙大圣!
       他来到瀑布之下,说道:“老军师,开门,开门!俺老孙回来了!”
       原来,这里千年前,居然是那花果山福地,水帘洞洞天!
       当年孙大圣大闹地府(扫黑除恶,人人有责!),给了军师永久的寿命,他便一直隐居在洞中等着大圣回来。
       门打开了,大圣却感道有些不对:
“军师,为什么你的耳朵变尖了?”
“因为我想极了大圣,日日等着大圣的音讯,所以耳朵变尖了。”
“那为什么你的嘴变尖了?”
“因为……因为我天天茶不思,饭不想,饿瘦了许多……”
       大圣还是不信,用火眼金睛一看,那居然是一只狼妖!
       他怒极,一棒子打过去:“说!军师去哪了?”
        那狼妖奄奄一息,嚣张地说:“那只老猴子?肉太老了!(不吃野味!保护自己!)死之前还在喊着大圣救他,哈哈哈哈……”
       大圣气得红了眼,一棒子打死了狼妖,封了水帘洞,再不回来。
       岁月流转,山下搬来一户人家,男主人叫:愚公……

虽然我明天过生日,但是我明天上课,所以还是今天更吧|老农种树 - 第1张虽然我明天过生日,但是我明天上课,所以还是今天更吧|老农种树 - 第2张
虽然我明天过生日,但是我明天上课,所以还是今天更吧|老农种树 - 第3张

虽然我明天过生日,但是我明天上课,所以还是今天更吧|老农种树 - 第4张
给官方打个广告,又有活动了!快来!
https://www.taptap.com/topic/19294617

虽然我明天过生日,但是我明天上课,所以还是今天更吧|老农种树 - 第5张
我在活动里的评论里有几张挺好看的晚霞,喜欢的可以自取,还有几个大佬拍的也很好看!(没有拉票!没有!)
虽然我明天过生日,但是我明天上课,所以还是今天更吧|老农种树 - 第6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