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酒|老农种树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29 16:36:39 作者:光影 Language

(其实本来都不打算发了,原因是后期让我写的有点崩,翻来翻去觉得这篇好有意思,主要还剧透过了,发原本的下面吧但又觉得这么有趣可能看不太见。好了,看正文)
  一场没来由的酒

  玉兰是被拉去的,就静静地坐在那里,有人搭话了有的没的说两句。


  结束时都半夜了,众人喝的尽兴,喝倒了一堆,疯了的被领回家了,剩几个比较清醒的商量着怎么把这倒的一堆送回去。

  看玉兰脚边一堆酒瓶子几个能喝的只觉得玉兰深藏不露,喝了这么多也不上脸。

  “玉兰,麻烦你把杜梨抱回去了。”水杉凑到玉兰面前说。但可惜玉兰并无反应,水杉皱了皱眉又尝试性的叫了几声。

  突然,玉兰抬起眼眸,笑的欢快。水杉一个机灵,玉兰什么时候笑过。“水杉长的可真好看。”玉兰语气轻浮,更像是调戏。

  吓得水杉连忙后退。玉兰也起了身悠悠的走到楝跟前,说:“美人要笑笑嘛,来。”说完脸上笑容更灿烂了。

  楝哪里还笑的出来,本来还醉着呢都让玉兰吓清醒了。谁能知道玉兰喝完酒是这个德行啊。

  可能是见楝不笑,玉兰伸出手,将两根食指放在楝脸上被迫让楝笑了出来。

  后面几人看着玉兰调戏楝也害怕,商量着先把玉兰弄回去。

  无奈海棠上前,试探的说:“玉兰,现在也晚了,我们先回家好不好啊。”

  玉兰眉头一皱嘴巴一噘:“我要秃杉!我不要回去!”

  难办了,台湾杉还倒那里呢,还愁着怎么把它送回去呢。

  玉兰扫视一圈,估计是酒的原因愣愣的看着倒在树旁的台湾杉,在黑夜里没了温柔声音的台湾杉只让人觉得畏惧。

  “要拦着吗?”樟问。

  “再看看吧,估计它也做不出什么事儿。”柿子又喝了两口说。

  “啪……”玉兰一掌拍在台湾杉脸上。

  柿子一口酒差点差点喷出来。“这叫做不出什么事儿?”樟又问。“赶紧拦着啊!”

  玉兰的手没离开台湾杉的脸,嘴里嘟囔:“秃杉,你醒醒啊,你是不是死了啊?”随后就扒起了它的衣服。

  水杉赶紧上前拉人,玉兰被拦着不高兴,扒拉两下站了起来,黑着脸看着水杉。

  约摸看了七八秒,水杉心里发毛,哪知玉兰就那么倒了下去,突然的一下它没反应过来,就让玉兰那么姿势怪异的瘫在了台湾杉身上。

  水杉哎了一声,看着了愣在那里的一堆人。“愣着干嘛,帮忙送回去啊。柿子你也是,别喝了!”

  ……

  玉兰睡了一天,醒来迷迷糊糊的,出去清醒清醒总觉得大家的眼神怪怪的,脑子里有几个片段但终究分不清是梦还是发了酒疯。

  庆幸的是大家不约而同的都没提那场酒。
(当时这个酒量应该是按照社神性格分的,时间太久忘了……其实还写了看星星,就玉兰偷偷跑去和台湾杉道歉去了,大概内容就是这,没什么看头。
然后剧透一下我到底写崩到什么程度:世界没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