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还有萌新,给出一点开局建议|无期迷途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22 03:10:41 作者:紫月流仙 Language

新手池角色推荐
建议抽到哈梅尔开局,有条件的可以新手池刷出哈梅尔加其他狂系角色,优先级白逸卓娅伊琳娜迪蒙夏音。夏音不建议培养。

轮换up池优先级

哈梅尔,诺克斯,卓娅,白逸,兰利,伊琳娜。可以结合新手池出货情况考虑,哈梅尔最好必备一只。其他狂级up不建议刻意抽取。顺带一提,这六位可以直接打穿目前所有关卡。

角色养成和阵容搭配


启迪系奶妈 哈梅尔—艾瑞尔—玛奇朵

狂暴系AOE输出
诺克斯—温蒂

诡秘系破核刺客
白逸—雷比尼斯

异能系破核法师
伊琳娜—赫卡蒂

这四个位置是必练的,没狂系上位就练下位,不练绝不可能打的过主线。

精准系破核射手
兰利—艾米潘
在队伍输出爆炸破核也够的时候可以不练,但是这两个角色都是很强值得培养的。属于不养能打,但是养了绝不亏那种。

坚韧系挡二坦克
迪蒙—德莫莉
有哈梅尔前排也很顶(卓娅加诺克斯之类又肉又输出高)可以不练。否则推荐培养一位。

狂暴系高生存单体输出 卓娅—海拉
能抗能打的一类,有卓娅可以无脑养,这个女人能一边扛着boss还把它做掉。队伍需要前排输出时可以先养海拉用着。

特别的
高贵的近战大范围破核位普卡—澈
高贵的大范围减速辅助普卡—开尔文
贫民阵容(不上狂系角色)抄作业必备,非常好用。

所有关卡B站都有作业抄,可以自己搜捏。

前期建议每天买两到四次体力,剧情很优秀,我相信你会忍不住往后推的。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