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好多山友都在写自己的故事|老农种树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29 16:36:35 作者:长歌 Language

 也很想分享我的故事,很简单的故事,没有那么多跌宕起伏。
和男朋友是高中同学,坐前后桌,一开始并不怎么熟悉,也没怎么说过话。但是对对方的第一印象都蛮好的,他是那种对女生很礼貌的男生,那会还不熟,就记得第一眼看到他的字很惊艳,从没见过写字那么好看的男孩子,还有每次传篇子的时候,如果我趴在桌子上睡觉什么的,他都会很轻很小心的把我的那份篇子放在桌子上,然后剩下的传给我后面的人。但是一直也没怎么说过话。


后来我拉着闺蜜入坑了一个游戏,班里一个喜欢我闺蜜的男生简称A吧,就也入坑了那个游戏,还带着我现在的男朋友一起。后来A为了追我闺蜜建了个四人游戏群,我和我男朋友也是在群里慢慢熟悉起来的。再后来就是一起打游戏,闺蜜一直想当野王,咱就打辅助帮忙,然后就发现他打游戏真的好厉害,而且还很细心 ,会救我,会帮忙挡伤害。
再后来就是我们两个人开始双排timi,选个瑶或者蔡文姬跟着他,他timi也超厉害,选个电光耗子,李白,直接带飞。那个A没有追到我闺蜜,倒是我和我男朋友在群里熟悉然后在一起了。
再后来就是互相喜欢,顺其自然的就在一起了。那会是高三,其实很怕过了高考就各奔东西了。但是真的就很巧,我俩的分数选的不同学校,但正好就在一个区而且很近,更巧的是我俩都不在主校区,我俩所在的校区挨着,每天不用出校,隔着操场旁边的铁丝网就能见面。
之前高三班里的情侣高考后都分了,只剩我俩还在一起。教师节的时候给班主任发消息聊天,还被班主任调侃。
开学了之后也经常一起出去玩,在学校附近一起逛超市,吃火锅,看电影。我英语不好,他会教我英语,会经常给我带水果零食,溜进我学校陪我上课,带我timi。
放两张照片
看到好多山友都在写自己的故事|老农种树 - 第1张看到好多山友都在写自己的故事|老农种树 - 第2张看到好多山友都在写自己的故事|老农种树 - 第3张

看到好多山友都在写自己的故事|老农种树 - 第4张看到好多山友都在写自己的故事|老农种树 - 第5张在一起快一年了,每天还是很甜。很开心一起从高中到大学,每天都有他的陪伴。
最后悄咪咪说一句,他是我的初恋。
嗷对,刚开始玩老农的时候,买了一颗星星树然后跟他炫耀,他出了一杯奶茶钱让我买颗月亮树种在旁边,现在两棵树还在山头好好的。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