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寄存站3|老农种树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29 16:36:24 作者:瑶琴 Language

今天是多云——我最喜欢的天气。
我收拾了小站,正准备出去走走,就见晴耷拉着脑袋,拖着有气无力的步子迎面走来。
“哟,小祖宗,你这是咋了?”我笑着打了个招呼。没想到就被晴一把抓住,拖回了寄存站。我真是欲哭无泪,早如此,刚刚就该绕开她走了。

“我是不是好差劲啊?”晴一开口就把我吓了一跳。
“怎么会呢?你看你,在最好的班里,前阵子不还建了小说社,还被老师夸了呢!谁说你差劲的?拖出来打!”
“别提社团了。舍友的汉服社有这么多人参加,而且,她真的讲得很好,连我也很喜欢。可是我这边……加上自己都只有个位数的人……感觉好像大家都没有什么兴趣……”
“这也不能完全怪你呀。”我抱了抱晴,“在高中,大家本来就经常要写作文,可能你的社团宣传没有让大家这么有兴趣,就算是有兴趣的同学,也可能更想自娱自乐。但是不管怎么说,这也是一个很棒的经历,不是吗?”
“真的吗?”晴的眼里含着泪,将信将疑地看着我。
“当然!再说了,你高中最重要的任务,还是给我好好学习,不准给我想东想西的!”我故作凶态。
“放心啦~学习不会落下的!”自信的笑容重新回到了晴的脸上。
“这一段要寄存吗?”
“存!”
“好嘛~安慰了这么久,我还是得任劳任怨帮你打工。”
“切~那你不要咯?”
“要要要!”我赶紧奋笔疾书。
几丝阳光,穿过厚厚的云层,细细地洒下,给回忆寄存站添上了一层淡淡的暖。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