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寄存站4|老农种树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29 16:36:16 作者:瑶琴 Language

今天没人光临我的小站,我闲着无聊,分裂了一个自己出来下五子棋。听晴说,这是他们班上现在最流行的游戏。
在连续赢了1321次后,我忍不住感慨:“五子棋有什么好玩的?居然还能流行这么久。”
一抬头,发现晴就在旁边,目不转睛地盯着棋盘。吓得我从椅子上跳了起来,分裂出的那一半也瞬间回到了我身上。

“我的小祖宗诶!你走路能不能不要像猫一样,一点声音都没有。吓死个妖怪了。”
晴丝毫没有在意我说的话,只是非常嫌弃地撇了撇嘴,说:“五子棋的乐趣在于和别人玩,猜别人的心思。你自己和自己玩,能玩出个啥?”
不过,很快,她又开始激动地给我讲起了她今天的五子棋“战绩”了。
“今天我和小X下五子棋,下了好几节课都没分胜负。小X进攻厉害,但我防守也一点都不差,堵得小X都不知道该往哪里下了,哈哈哈哈哈!”
“所以最后谁赢了?”
“没分出来啊。”晴的小脑袋瞬间耷拉了下来,“他们上课下棋被班主任抓了,班主任把我们训了一顿,叫我们以后都不准下五子棋了。还好小X没有把我供出去。但是,他说不敢继续跟我下了……”
“来来来,我陪你下啊!”我赶紧抓住机会。
“我才不!不跟不懂五子棋的人下棋。”晴冲我做了个鬼脸,背着书包,蹦蹦跳跳地跑了。
“但其实小X还蛮讲义气的,之前我老是欺负他,现在想想还挺对不起他的。”晴暗暗地想道,不好意思地吐了吐舌头。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