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LO设定科普】M820天蝎主战坦克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11-14 09:40:05 作者:XMR02 Language

形成重锤,不要分散!只准集中,不许分散!不要小打小闹,要大刀阔斧 别用巴掌拍,要用拳头砸。

人类历史上杰出的装甲指挥官

-海因茨·威廉·古德里安

M820 Main Battle TankM820 MBT俗称天蝎号,是于2557年推出的UNSC主战坦克。由铁质防御承包商研发,用于继承在整个人类-星盟战争中使用而现在较为老旧的M808型号。

【HALO设定科普】M820天蝎主战坦克-第0张

【HALO设定科普】M820天蝎主战坦克-第1张

尊容

对HALO设定及信息感兴趣的看官可以点关注,顺便给个盒电支持我噢


规格

设计细节

她在很多方面与其前身M808非常相似——是一种轻量结构、高度机动的火炮平台,利用四个独立驱动的转向履带在崎岖地形上实现高度机动,并具有较低的车身轮廓和后置的较高炮塔,安装在车体上的枢纽机枪席和履带上的空间可用于有限的人员运输。她在许多重要的方面上与作为前辈的M808有所不同,她比66吨的前辈轻很多——只有35吨——并且可达每小时128.7公里(80英里)的最高速,远远超过前辈的最高96.5公里(60 英里)时速——“速度是对侧翼最好的防御”。虽然它的质量有所减少,但装甲防护却未有下降。更重要的是,她作为战后人类科技日新月异的最新天蝎坦克,采用全新的技术和设计工艺从头开始打造,摆脱了前辈长期以来作为过时平台那缝缝补补和对历史妥协的尴尬。

【HALO设定科普】M820天蝎主战坦克-第2张

相比前辈,她的机枪席能提供更好的防御力

武器

犹如UNSC装甲部队重拳的她配备了150㎜口径的M990电热化学能滑膛炮,打破了与前辈之间的弹药兼容性。焕然一新的她,主炮不仅可以使用计划中预期使用的制导炮弹,也可以适应未来在高能发射药方面的进步。ONI使用的变体装备了最新的实验炮弹,汉尼拔武器系统公司目前开发的变体装备有定向能武器、激光发射主炮和高斯炮塔。基本型则配备了一挺安装在枢轴上的重机枪。

发展和服役历史

铁质防御在子午星的设施于2551年损失后,冥河安全公司承担了M808的生产。战后,铁质防御在2557年推出了她作为M808的继任者。虽然M808在2557年之后继续在UNSC陆军和海军陆战队装甲部队中服役,但她在推出后很快开始陆续取代前辈们。到2558年10月,她已经在斯巴达部队中完全取代了用于UNSC无尽号战争游戏的前辈。

铁质防御位她发展了许多变体——UNSC装甲部队通常采购基本型号,以及具有迷彩方案和改进装甲的苔原、城市和林地变体,而ONI为自己的安保部队提供了自己定制的型号,具有卓越的防御力并使用更高杀伤力的实验炮弹。铁质防御还为私人军事承包商提供了她的民用变体即企业型,她的防御比基本型号更坚固。此外,UNSC还与汉尼拔武器系统签订了关于升级改进她的合同,配备了基于M6斯巴达镭射改进而来的定向能量武器代替了M990炮塔,并用类似于安装在汉尼拔螳螂号上的高斯加农炮取代了原来安装在枢轴上的重机枪。

2558年10月,至少一辆归梁-多特蒙德公司所有的企业型天蝎号在子午星遭受普罗米修斯攻击时在场。斯隆总督授权奥西里斯火力组使用企业的天蝎号协助当地的安保部队防御殖民地,将坦克的所有权从企业负责人威廉·卡利德手中转移到奥西里斯名下。

一辆M820意外和守护者3209的跃迁轨迹接触并被捎到了创始星,并在创始星之战中被031热情见证发现。在与士官长和其他蓝队成员在入口会面的行动中,她将坦克提供给了奥西里斯火力组。

【HALO设定科普】M820天蝎主战坦克-第3张

奥西里斯火力组在创始星使用天蝎号

2560年的07光环之战,尚未全面普及的M820在UNSC无尽号遭受毁灭性打击后部署状态不明,环带地面上的战斗将继续由M808前辈进行。(在这里期待一下她会在光环无限后继的剧情中登场,哪怕只是DLC。)

【HALO设定科普】M820天蝎主战坦克-第4张

在光环5驾驶它

变体

  • 企业天蝎号:梁-多特蒙德安保部队用来保卫设施的变体

【HALO设定科普】M820天蝎主战坦克-第5张

Corp

  • 苔原天蝎号:具有苔原伪装和比前者更好的防御

【HALO设定科普】M820天蝎主战坦克-第6张

Tundra

  • 城市天蝎号:具有城市伪装和比企业型更好的防御。被UNSC陆军和海军陆战队部队用于部署在城市地区对付叛乱分子

【HALO设定科普】M820天蝎主战坦克-第7张

Urban

  • 林地天蝎号:具有更好的越野机动性,简化了空输到偏远地区的过程,并且具有比企业型更好的防御

【HALO设定科普】M820天蝎主战坦克-第8张

Woodland

  • ONI天蝎号:具有比城市型更好的防御,并有一个使用实验炮弹的改进型主炮

【HALO设定科普】M820天蝎主战坦克-第9张

ONI

  • XM820B4天蝎号:也称为汉尼拔天蝎,是由汉尼拔武器系统公司升级而来的变体,作为公司的几个坦克实验平台之一,配备重型装甲和定向能武器

【HALO设定科普】M820天蝎主战坦克-第10张

Hannibal

载具信息

制造商:铁质防御承包商

型号:M820

长度:10.2 米(33 英尺)

宽度:8.5 米(28 英尺)

高度:5.7 米(19 英尺)

质量:35 公吨(34 LT;39 ST)

最高时速:128.7公里/小时(80.0英里/小时)

武器:

  • 一门M990 150㎜电热化学能滑膛炮

  • 一挺重机枪

  • 一挺同轴机枪

车组人员:一名驾驶员,一名机枪手

运载:最多四名乘员

入役年份:2557年

参与:战后冲突

角色:

  • 反装甲平台

  • 直接打击和局部防御

隶属:UNSC

画廊

【HALO设定科普】M820天蝎主战坦克-第11张

光环5概念艺术

【HALO设定科普】M820天蝎主战坦克-第12张

概念示意图

【HALO设定科普】M820天蝎主战坦克-第13张

光环5渲染图

【HALO设定科普】M820天蝎主战坦克-第14张

【HALO设定科普】M820天蝎主战坦克-第15张

【HALO设定科普】M820天蝎主战坦克-第16张

她出现在战区中

【HALO设定科普】M820天蝎主战坦克-第17张

如上

【HALO设定科普】M820天蝎主战坦克-第18张

车载机关枪的概念艺术

【HALO设定科普】M820天蝎主战坦克-第19张

如上

【HALO设定科普】M820天蝎主战坦克-第20张

战区中的企业型和基本型

出场名单

  • 光环5:守护者(首次出场,希望不是最后一次)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