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梦幻联赛S19:恶心仔力丸,暴走杀鸡人!EG 2:1战胜OG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4-16 10:48:00 作者:V Language

本场bo3最亮眼的表现无疑是第二局中EG的信使杀手4号位力丸,其以一己之力截断OG装备补给线甚至还迫使OG集结五人来将其逮捕。

【刀塔2】梦幻联赛S19:恶心仔力丸,暴走杀鸡人!EG 2:1战胜OG-第0张

第一局

【刀塔2】梦幻联赛S19:恶心仔力丸,暴走杀鸡人!EG 2:1战胜OG-第0张

EG的速攻阵容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仅仅17分钟ta就已经站上了OG的高地,EG碾压取得了第一局的胜利。


分路对位:

OG在天辉,EG在夜魇。

上路DM的孽主和Taiga的拉比克对线死亡先知和Panda的沉默术士,中路bzm的祈求者对线C.smile<的圣堂刺客,下路yuragi的变体精灵和Chu的玛西对线Pakazs的先知和Matthew的巨牙海民。


0分钟,ta被OG五人包中击杀,水人拿到第一滴血。

【刀塔2】梦幻联赛S19:恶心仔力丸,暴走杀鸡人!EG 2:1战胜OG-第1张

13分钟,无解肥ta控到极速符支援上路,OG被打一换三,大屁股tp侥幸逃生。

19分钟,ta拿到黯灭,站住天辉主野区楼梯,先后击杀卡尔和水人,随后控下肉山,ta带盾,20分钟EG经济领先了12k。

【刀塔2】梦幻联赛S19:恶心仔力丸,暴走杀鸡人!EG 2:1战胜OG-第2张

25分钟,OG四人动手上路先知,但是先知直接bkbtp没人能断,ta如战神一般赶到,OG众人只能撤退,但是大屁股和拉比克还是被击杀,经济优势扩大到了22k。

28分钟,EG控下二代肉山,先知带盾。

30分钟,水人在自家上路二塔后蹲传送的先知,谁知自己分身斧解掉先知紫苑之后沉默术士开启大招再加上死亡先知沉默被活活打死,另外一边队友在正面战场也毫无还手之力,OG在被打四人团灭后敲出了gg。

【刀塔2】梦幻联赛S19:恶心仔力丸,暴走杀鸡人!EG 2:1战胜OG-第3张


第二局


【刀塔2】梦幻联赛S19:恶心仔力丸,暴走杀鸡人!EG 2:1战胜OG-第4张

本局EG前中期节奏崩盘,所幸阵容守高的能力很强,虽然经过60分钟的鏖战最终还是不敌OG1:1战平。值得一提的是,本局EG的四号位力丸取得了数十次的信使击杀的亮眼表现。


分路对位

OG在天辉,EG在夜魇

上路DM的剧毒术士和Taiga的拉比克对线Pakazs的娜迦海妖和Panda的发条技师,中路bzm的兽对线C.smile<的灰烬之灵,下路yuragi的先知和Chu的上古巨神对线Wisper的拉席克和Matthew的力丸。


0分钟,先知抢符被老鹿踩住,老鹿拿到第一滴血。

【刀塔2】梦幻联赛S19:恶心仔力丸,暴走杀鸡人!EG 2:1战胜OG-第5张

11分钟,力丸在天辉高地点上一个眼,随后连杀OG整整五只鸡,达成暴走。

17分钟,兽在上路伤害打满,击杀了EG三人,随后转到EG主野区再找到小娜迦击杀。19分钟在夜魇主野区,EG再次被打一波四人团灭,20分钟OG经济领先了9k。

22分钟,OG打掉肉山,先知带盾。

32分钟,OG打掉二代肉山,先知带盾,但是团队经济差缩小到了6k。

36分钟,OG击杀了守塔的小娜迦。小娜迦直接选择买活,但是火猫和拉席克换掉了没bkb的兽,随后OG选择继续拆,逼出了EG全员的买活终于团灭了OG。

43分钟,OG再度控下肉山,先知带盾,经济领先扩大到10k。

48分钟,OG进攻EG下路高地,小娜迦睡住了OG四人接老鹿踩完美combo,小娜迦顶出bkb拉扯出先知和兽bkb之后火猫和老鹿伤害打满,打了OG一波零换四,扳回了团队经济差。

【刀塔2】梦幻联赛S19:恶心仔力丸,暴走杀鸡人!EG 2:1战胜OG-第6张

54分钟,力丸在后排找到了拉比克,拉比克被先手秒杀,随后团战中小娜迦开启大招还是没能走掉选择买活,但是OG众人bkb交掉之后火猫再次进场和老鹿一起完成收割,OG又被打了一波四人团灭,仅限制逃生。

60分钟,OG拆掉EG三路,打出超级兵。小娜迦不能买活的情况下,火猫和老鹿拼尽全力却难以撼动撒旦先知,即使被击杀后交出买活也不敌先知没能杀掉先知哪怕第一条命,最终双双买活死后OG拆掉了EG基地1:1战平。

【刀塔2】梦幻联赛S19:恶心仔力丸,暴走杀鸡人!EG 2:1战胜OG-第7张

第三局

【刀塔2】梦幻联赛S19:恶心仔力丸,暴走杀鸡人!EG 2:1战胜OG-第8张

本局OG前中期伤害严重不足,难以击杀EG关键人物,敌法师得以安心发育,等到敌法装备成型后OG更是完全打不过,EG碾压取得了第三局的胜利。


对位分路

EG在天辉,OG在夜魇

上路Whisper的末日使者和Matthew的兽对线yuragi的先知和Chu的发条技师,中路C.smile<的风暴之灵对线bzm的帕克下路Pakazs的敌法师和Panda的艾欧对线DM的斯拉达和Taiga的拉比克。


6分钟,帕克先到6级,大招配合先知击杀5级蓝猫拿下第一滴血。

【刀塔2】梦幻联赛S19:恶心仔力丸,暴走杀鸡人!EG 2:1战胜OG-第9张

20分钟,EG被打四人团灭,兽买活死。

26分钟,帕克大到敌法,但是OG输出不足,敌法血量安全没有被杀,反而OG先知和拉比克被反杀,随后EG打掉肉山,蓝猫带盾,经济领先6k。

32分钟,OG被拆掉两路高地,决定最后一搏,但是在巨大的经济优势面前显得无能为力,敌法如入无人之境轻松拿下三杀,OG见翻盘无望遂敲出gg。

【刀塔2】梦幻联赛S19:恶心仔力丸,暴走杀鸡人!EG 2:1战胜OG-第10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