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战天虫》系列开发商Team 17将裁员50人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0-04 12:48:34 作者:游戏资讯BOT Language

尽管2023年涌现出众多精彩的游戏作品,但游戏行业在这一年也不断受到裁员的阴影笼罩。最近几天和几周,一些知名公司如Creative Assembly、Epic、暴雪、育碧等,相继宣布进行员工裁减。

《百战天虫》系列开发商Team 17将裁员50人-第0张

根据Eurogamer的报道,英国游戏开发公司Team17在今天早些时候举行的紧急会议上,向员工宣布了一项紧急内部重组计划,该计划将导致近50名员工失去工作。这次裁员主要集中在Team17的内部质量保证(QA)团队,其中大部分是初级QA人员。据悉,公司计划将QA工作外包出去,而不再由内部员工来完成。

在一份针对VG247的声明中,Team17确认他们已经进入了一段咨询期。根据Eurogamer的报道,这个咨询期预计将在11月结束,届时将决定公司的重组计划和裁员幅度。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Team17的首席执行官Michael Pattison已经“友好地”离开了公司。值得注意的是,Team17曾是《百战天虫》系列游戏的开发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