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新终于拿到中二枪了,兼孤儿王使用经验分享讨论》|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04 16:22:58 作者:KBOBO Language

入坑不到一个月的中二专武二战,开始时尝试用水队和风队都是第二回合af秒不掉对面,第三轮被反秒,水zone和风zone都发挥不出作用甚至可能有反效果,最后只能祭出孤儿王战法,第二次就过了。
这里总结了孤儿王几个常见误区,供其他萌新借鉴:

一、孤儿王速度慢,适合开af输出,所以不要让让队友全部死光,队友帮打条多打一轮输出,比高一点攻击力更有用,实操里我过关卖了三个队友,留下高速的joker和紫怨帮忙打条。
二、孤儿王配合as卡里尤的火zone能提升50%输出,同时降低对面风属性50%输出,因此经常搭配使用。但zone下af条规则其实是开阵后无视连击数,属性阵主属+15、被克属+0、其他+3,孤儿王队友输出占总比例很少少,因此打条时不要用高输出但动画时间长的连击技能(说的就是as卡里尤的烽火连天一式),带joker用劈斩打条效果更佳。
三、孤儿王武器尽可能优先升满,升五星优先级对贴主孤儿王第一艾米第二(因为风队抽到太多人了...),贴主靠水枪加as尤奈,一次性打穿了所有魔导机器,靠终境送的钱升满。
《萌新终于拿到中二枪了,兼孤儿王使用经验分享讨论》|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 第1张《萌新终于拿到中二枪了,兼孤儿王使用经验分享讨论》|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 第2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