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神之战十五章《精灵族的盟友》|闪烁之光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29 16:31:08 作者:闪弟 Language

  斯芬克斯收到雅典娜的命令后,就迅速赶回了乌尔黎森林。
   “嗖”
   一道强烈得破空生从远处传来,两个精灵族战士听到破空生突然拔出配剑,紧张的四处张望。乌尔黎森林中心,一颗参天的古树,树枝冲天,向四周伸展,遮天蔽日,生机盎然。树冠的顶部,一座恢宏的宫殿坐落在此。无数的树枝,每个树枝上都有密密麻麻的树洞,每个树洞都住着精灵族的战士,无数的精灵在巨树间飞来飞去,但是却显得特别冷清。远远望去,这棵巨树,整整占据了乌尔黎森林的一大半。就连远处的山脉,在巨树的面前,都只能称为小山包。树冠上的精灵宫殿前,无比宽阔的训练场,数以千记的精灵族战士,排列成数十个方阵,有射手,有投掷手,有骑兵,还有持刀盾的战士,正在有序的训练,他们听到了强大破空声,都在抬头看向四周的天空,想找到谁敢如此放肆,竟敢在精灵王宫弄出这么大的动静。

   “咚!”
    斯芬克斯四爪着地,落在了精灵王宫殿前。宫殿前两个守卫持着长剑还在四处张望,听到声音,转头看向斯芬克斯。两人赶忙单膝下跪,单手扶在胸前行礼:“拜见风王大人!”“拜见风王大人!”
   “拜见风王大人!”一声声洪亮的声音,来自训练场正在训练的精灵族战士,全部单膝下跪行礼。
    “我要见女王殿下。”斯芬克斯对着无数行礼的战士挥了挥手,转头对着宫殿守卫说道。
    “风王大人,请稍候,我立刻去禀报女王大人!”一个守卫说道。
   “不必了,风王大人亲自到来,真是让人无比喜悦啊。”一个威严而又活泼的声音从大殿中传来。
    一身淡绿色长袍,长长的金发散落的披在肩上,手中拿着一本书,缓缓的走了出来。“凯兰崔尔,拜见风王大人。”精灵女王微微欠身行礼。
    斯芬克斯也躬身回礼道:“女王殿下,亲自迎接,斯芬克斯很荣幸。”
    “风王大人的英勇事迹人人传唱,是我们这个世界的英雄,是所有生灵的守护者,凯兰一向敬重英雄,风王大人,里面请。”凯兰崔尔说罢,做了一个请的动作 。
   “女王殿下,请。”斯芬克斯伸手道。
   二人 进入大殿,映入眼帘的是一个巨大的雕像,一个眼神犀利的男子,眺望着远方,他手持一把弓箭,腰间还挂着一把长剑。胡子和头发随风飘着,额头的触角,用两颗宝石点缀,闪闪发光。斯芬克斯看着雕像开口道:“罗睺崔尔,好久不见。”说完低头行了一礼。
    “多谢风王大人,还记挂着祖父。”凯兰崔尔回礼感谢。
   “女王殿下不必客气,罗睺崔尔是个英雄,他骁勇善战,嫉恶如仇,带领精灵族的勇士用鲜血和生命守护者这个世界,当年末日之战,他拼尽最后一丝力量,和亡灵大军战斗到生命的最后一秒,他是个伟大的精灵王,也是我见过最强大的精灵王,战力堪比神明,要不是尼德霍格出手,恐怕……”斯芬克斯说着说着就不再说下去了。
    凯兰崔尔微微一笑说道:“没关系,风王大人继续说吧。”斯芬克斯点点头又道:“如果不是黑龙偷袭,恐怕现在还能和他一起把酒言欢,还有你的父亲母亲,他们都是英雄,用生命捍卫着这个世界。”凯兰崔尔眼眶微红,似乎想起了小时候和父母一起玩耍,揪爷爷胡须的情景。
    “对不起,女王殿下,让你想起伤心的事情。”斯芬克斯道歉道。
    “没事的,风王大人,里面请坐吧!”凯兰崔尔摆了摆手说道。两人落座,斯芬克斯开口道:“想必女王殿下已经知道血月事件了吧。”凯兰崔尔说道:“是的,族长已经汇报过了。我想听听风王大人的看法。”
   斯芬克斯道:“这一次,血月事件突发,实在是意料之外,没想到数千年过去了,黑龙还会卷土重来,我想这一次,将会比上一次末日之战更加严重。”斯芬克斯郑重地看着凯兰崔尔。凯兰崔尔皱眉狠狠的说道:“我祖父,父亲母亲,都死在尼德霍格手中,我们精灵族和黑龙有不共戴天的仇恨,听到族长的汇报,我就立刻召集所有精灵族的战士和子民,讲述了血月的来源和预兆。现在所有的精灵族战士已经开始了训练,所有的子民都在做战前准备,打造武器,囤积粮食,一旦亡灵大军出现,我精灵族必定第一时间出击!”说着,凯兰崔尔攥紧的拳头狠狠地敲在了桌子上。
    “女王殿下,一向不允许精灵族与外族接触,怎么今天会做出这个决定?”斯芬克斯问道。“曾经我们和海妖一族是盟友,没想到,末日之战他们投靠了尼德霍格,还把精灵族的军事作战图送给了尼德霍格,这才导致我父母和祖父被黑龙偷袭惨死,还有暗黑之力的渗透,改变精灵族的思想和行为,让我精灵族不光要对外作战,还要防止内部出现叛徒,所以不得已才断绝与外界的交往。但是,不接触外界,不代表我精灵族不会反抗。如今黑龙出世的征兆明显,我精灵一族和尼德霍格的恩怨,必定要做个了结!而且,祖父和父母,都是为了保护这个世界的生灵战死,我凯兰崔尔,是精灵族的王,我更要继承先人遗愿,保护生灵,血战到底。”凯兰崔尔郑重的说道。

    “好一个有情有义,善良的精灵王。怪不得,就连雅典娜大人都夸你呢。”斯芬克斯鼓掌笑道。
   “嗯?”凯兰崔尔双眼睁大的看着斯芬克斯,惊喜道:“雅典娜女神都夸我?风王大人在开玩笑吧?”
    斯芬克斯摇头道:“贵族族长大人向我汇报乌尔黎森林出现血月后,我就迅速赶往奥林匹斯山,见雅典娜大人,汇报情况。在聊天中谈起你的能力,雅典娜大人说你是个强大的精灵王。”
   “呵呵,哪里哪里,雅典娜女神太夸奖了,我只不过是觉醒了一点小能力,不值得女神如此夸奖。”凯兰崔尔笑道。
    “本来雅典娜大人,还指定我来通知贵族做好战前准备,没想到,女王殿下早就着手准备了,果然是个聪慧过人的精灵王,如果罗睺还活着,他一定很欣慰吧。”斯芬克斯笑道。
    “谢谢风王大人夸奖,凯兰受宠若惊。”精灵女王起身行礼。斯芬克斯点头,又说道:“罗睺之弓还没有消息吗?”
   “哎!”凯兰崔尔叹了口气,说道:“自从祖父战死后,他的弓就消失了,没人看到被谁带走了,也没人见过它的出现,这么多年,我们也派出不少人打听弓的下落,可是,从来没有消息。”凯兰崔尔有些难过的说道。
    “当年,圣锤提尔打造出五方神器后,四个神器都选定了主人,唯有罗睺之弓没有发出共鸣,宙斯神王就下令将罗睺之弓流放下届看看能不能找到它的主人,结果提尔带着罗睺之弓,刚出天界之门,罗睺之弓就迅速飞出,朝着精灵族飞来,到了你祖父罗睺手中,绽放出神光,这把弓在你祖父手中,释放出无比强大的神力,虽然你祖父不是神明,但是有了弓的加持,战力远在神明之上,你祖父也是靠着这把弓,杀的亡灵大军心惊胆寒,后来人们就叫这把弓罗睺之弓。”斯芬克斯缓缓的说起了罗睺之弓的故事。
    凯兰崔尔笑道:“我只知道精灵族有一把神器,是祖父得到的,并不知道这其中还有这样的故事。谢谢风王大人告知。”斯芬克斯摆手,说道:“既然精灵族已经做好战前准备,我也就完成任务了,还请女王殿下派出刺客,打听黑龙的消息,防止黑龙突然袭击。”
    凯兰崔尔笑道:“这个嘛,风王大人请放心。我们精灵族的安全,根本不需要我们担心。”“怎么?”斯芬克斯疑惑道。
   “说起来,还正想请风王殿下陪我去一个地方。”凯兰崔尔说道。
   “什么地方?”斯芬克斯问道。凯兰崔尔笑道:“风王大人该不会忘了吧,精灵族外围可是生活着我们精灵族的盟军,还是很强大的盟军哦。”“那是……”斯芬克斯眼神征征的看向远方,突然明了,说道:“你是说那群熊猫?”
   “哈哈哈”凯兰崔尔开心的笑了起来:“风王大人想起来了?另外,不是熊猫,是影族。”凯兰崔尔纠正斯芬克斯。
   “对,影族!”斯芬克斯点头说道:“要我陪你一起去吗?”
   凯兰崔尔笑道:“风王大人想去吗?”
  “哈哈哈”
   “哈哈哈”
    两人走出了精灵宫殿,“通知族长,我和风王大人去趟影族,军队要扩大训练地方。”凯兰崔尔吩咐宫殿守卫。
   “是,女王大人!”守卫恭声应道。

炼狱之地一个阴暗的广场上,一个黑衣人和一个白衣人站着。
   白衣人开口道:“带我来这里干什么?”
   黑衣人开口道:“带你来这里是因为……”话音未落,一道黑色身影朝着白衣人的后背冲去。“砰”
    白衣人的雷霆护体神光破碎,而那白衣人也应声倒地。
   “哈哈哈哈”这个邪恶,嗜血的笑声充满了整个广场。
 
  乌尔黎森林外围,斯芬克斯和凯兰崔尔在空中飞过,是去往影族的路上。斯芬克斯说道:“女王殿下,影族目前有多少战士?”
   凯兰崔尔道:“影族有多少战士,这个我还真不清楚。”
   斯芬克斯道:“我虽在这里修炼,却不知道附近有多少势力,看来我真的应该好好的走一走,熟悉一下我们的盟友。”
    凯兰崔尔呵呵一笑说道:“风王大人整天修炼,多让人羡慕,像我作为精灵族女王,每天都有数不完的烦心事,我也想静下来修炼,提升自己的能力。”
   斯芬克斯道:“每个人都有他的职责,我,生来就是为了战斗,维护诸神的荣耀,而女王殿下却承担着数万精灵的命运,我们都是重担压身,只不过任务不同,这一次黑龙出世,我们都要拼尽全力,保护我们的家园和亲人。”
   凯兰崔尔点头道:“风王大人说得对,拼尽全力。”不一会两人就飞到一个巨大的山谷前停下,斯芬克斯问道:“怎么停下了?”
  凯兰崔尔莞尔一笑:“风王大人有所不知,影族最讨厌会飞的生灵,若是飞着进入他们的领地,什么石头啊,飞矛啊铺天盖地的飞上来,这里除了鸟类,没人敢飞进去。我可不想让他们有什么误会,风王大人见谅哟。”
     “哈哈,想不到影族这么有趣。”斯芬克斯爽朗一笑:“走吧。”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