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ex 英雄】关于Apex世界杯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4-15 02:09:04 作者:yybOops Language

这两天很多人问我电竞世界杯的事,因为还有很多细节我正在打听,比如会不会直邀cn战队、赛制是大逃杀还是团队死斗等等。所以晚几天出一期详细的文章给大伙好好介绍一下。

先透露一些我知道的:

1、有大俱乐部在联系WTD,聊得好的话世界赛前就正式官宣,没谈好就像当初XNY·JTeam一样挂名打,仅限如果能打这个电竞世界杯。

2、这次电竞世界杯流量确实很大,但是由于众所周知的因素,国内能不能把Apex项目的热度炒高是个未知数,大概率依旧会被限流,所以没有那么多所谓的大牌俱乐部要入场,大伙别被无良营销号带偏了。连EA官方举办、Apex最大型比赛ALGS中的四支cn战队都没大俱乐部愿意入局,一年一次的电竞世界杯怎么可能引起轩然大波呢。

【Apex 英雄】关于Apex世界杯-第0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