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化者公开赛第三幕】FPX 2:0 17G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1-23 14:00:06 作者:Valorant社区BOT Language

【进化者公开赛第三幕】FPX 2:0 17G-第0张

中国进化者系列公开赛 第三幕:共生

本场比赛由FPX VS 17G ,最终FPX以2:0的比分击败17G,接下来他们的对手将是DRG。

全场比赛的总比分2:0(源工重镇16-14 莲华古城13-5)

双方地图bp如下:

【进化者公开赛第三幕】FPX 2:0 17G-第1张

第一张图源工重镇,双方阵容如下:

守方 FPX:斯凯 零 雷兹 蝰蛇 炼狱

攻方 17:蝰蛇 捷风 炼狱 雷兹 斯凯

本张地图,mvp给到了FPX的autumn。

【进化者公开赛第三幕】FPX 2:0 17G-第2张

开局,autumn和Lysoar相继收获三杀,助力FPX先下两局。随后来到福利局,Yoyo找到机会奋力回敬三杀,帮助17成功展开反击,一路将比分追至3:2。FPX只得紧急召开暂停,调整节奏。暂停结束,BerLIN率先发威,斩获四杀,助力FPX开启追赶之势。继而autumn和AYYYY也接连斩获三杀,成功将上半场比分追至6:6平。

【进化者公开赛第三幕】FPX 2:0 17G-第3张

下半场攻守转换,LuXlis取得三杀,助17赢得手枪局,并在经济优势下再取一分。接着在福利局,FPX利用枪械优势追回一分。随后双方陷入胶着状态,比分来到10:9,17请求最后一次暂停,试图扭转局面。暂停结束后,战局仍旧紧张,比赛甚至进入加时。在加时阶段,BerLIN抓住先机,取得三杀,帮助FPX连胜赢得图一。此役MVP荣耀属于autumn。

全场数据图:

【进化者公开赛第三幕】FPX 2:0 17G-第4张

第二张图莲华古城,双方阵容如下:

守方 17:蝰蛇 零 星礈 雷兹 斯凯

攻方 FPX:盖可 奇乐 霓虹 星礈 蝰蛇

本张地图,mvp给到了FPX的berlin。

【进化者公开赛第三幕】FPX 2:0 17G-第5张

开局,FPX以变速攻A的方式赢得了手枪局,并利用经济优势再次得分。随后进入福利局,0n1y利用枪械优势拿到三杀,追回一分,但随后FPX的进攻势如破竹,将比分进一步扩大至4:1,17只能叫出暂停以缓解压力。暂停结束后,FPX延续了火热状态,在上半场持续得分,使得上半场结束时比分定格在10:2,FPX大幅领先。

【进化者公开赛第三幕】FPX 2:0 17G-第6张

下半场开始后,Yoyo砍下三杀帮助17赢得手枪局,随后theDoctorr和0n1y也相继三杀。17试图开启连续追分的节奏,但被Lysoar抓住机会拿到三杀,带领FPX获得赛点。最终,在AAAAY的三杀下,FPX终结了比赛,而MVP当之无愧地给予了BerLIN。

全场数据图:

【进化者公开赛第三幕】FPX 2:0 17G-第7张

让我们祝贺FPX2:0战胜17G继续征程,17Gaming本次进化者联赛之旅在此宣告结束。

来源:5Eplay

点击此处查看原文>>>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