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毁灭坦克SG-11,让你明白什么叫:大人,时代变了!|王国保卫战4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29 16:29:07 作者:维兹南领主 Language

揭秘!毁灭坦克SG-11,让你明白什么叫:大人,时代变了!|王国保卫战4 - 第1张
姓名:毁灭坦克SG-11
职业:攻城坦克
台词:
轰然向前
Ready to rumble!
AAAAA!
坦克爆炸时会发出威廉尖叫

武器轶事

大人!时代变了!——《剑术100招》(注①)
这场战役已经进行了半个月了,维兹南大军隶属第三纵队番号“敢死队”仍旧未能成功突破战场另一头的阻碍——一座由水泥和糯米混合浇筑而成的城堡。

战场传呼器此时叮铃叮铃响个不停,但围坐在传呼器跟前的人没有一个敢去接,大家互相对视一眼后,似有默契一般全部低下了头。

队长叹了一口气,双手用力在裤边蹭了蹭,而后站定军姿,不再迟疑的接起了电话。

啊咧?

早已做好挨维兹南大人痛批的队长有些没反应过来,传呼器那头不是暴怒的领主大人,居然是平日神龙见首不见尾的特拉敏先生。

特拉敏未做过多寒暄,开门见山的表明了自己的来意。一日之后,他会派一队人运送一件神秘武器,来为本次战役助力,必定不日就能将维兹南大人的旗帜插在这座城堡的最高处......

注①:大人,时代变了!关于这句话目前最普遍的说法是出自米夏尔·亨特剑士所著的《剑术100招》最后一招,不过根据查证,这个说法是谣传,真实出处已无法考证。

武器介绍

这件武器经历了无数年的研发,投入了大量的人力物力,一代又一代的原型都以毁灭告终。最终就只剩下这一辆毁灭坦克。我以天才发明家特拉敏的人格担保,没有任何军队胆敢直面这样一位灾星。

部分彩蛋
揭秘!毁灭坦克SG-11,让你明白什么叫:大人,时代变了!|王国保卫战4 - 第2张毁灭坦克SG-11名字参考了游戏
《合金弹头》中的
SV-001
揭秘!毁灭坦克SG-11,让你明白什么叫:大人,时代变了!|王国保卫战4 - 第3张轰然向前Ready to rumble!
出自拳击比赛主持人
迈克尔·巴弗尔
的开场台词
揭秘!毁灭坦克SG-11,让你明白什么叫:大人,时代变了!|王国保卫战4 - 第4张AAAAAHHH!坦克爆炸时会发出威廉尖叫
威廉尖叫Wilhelm scream)
是一个影视剧常用声音效果

毁灭坦克SG-11(需购买)性能强大的怪兽坦克
强大到它的背景故事基本没有
所以本期故事是管理员翻遍各种路边小摊综合整理写出来的(切勿当真)


下一期的KR4揭秘的英雄会是谁呢?
就不给提示(叉腰.jpg)

以上图片均来自互联网#侵删
揭秘!毁灭坦克SG-11,让你明白什么叫:大人,时代变了!|王国保卫战4 - 第5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