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在游戏中成长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12-23 08:18:20 作者:Buzy Language

 我的steam库里面很多游戏,但是没人陪我玩。

    初中那会,和几个伙计,围坐在一台电脑前,一起打4399。看着朋友玩着《我的世界》,看着都不亦乐乎。

      回到小学时,外婆家有一台电脑,我那时候最期待的就是周末去外婆家玩电脑,一玩就是一下午。啥快吧,快玩之类的,那时候年纪还小,没有正版意识。那时候还和表哥一起争电脑玩,我争不过他,我就搁那哭,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奶奶家也有一台电脑,那是我的rpg回忆。我堂姐教我玩《仙剑奇侠传四》当时玩得也很开心。堂哥带我玩《帝国时代2》,我记得很清楚,我堂哥很喜欢用“西班牙征服者”,然后那年世界杯也是西班牙夺冠,好厉害!

      小时候我爸也给我买了一台盗版psp,就金星牌的ps4。能玩gba,sfc,fc之类的。当时特别迷《洛克人zero》系列,还有一个玩的蛮久的叫《海贼王 目标:赏金王》这是个投骰子走格子的游戏。《游戏王GX决斗怪兽》是我的游戏王启蒙作,带我领略到游戏王真正的魅力。

      当然游戏也少不了手机游戏,我妈的洛基亚的话费被我扣了不少。当时的那些手游也是坏,一开始玩一会就要收费,真烦。

      说回到我外婆家的电脑。我当时暑假有一半的时间都是在陪着他。配置不高,但也玩了不少好游戏。我到现在还记得,当年在360软件管家下载的《求生之路2》的第一关。那是在楼顶要下去,我就胆小,就不敢开门下去,迟迟不敢下去。搞得我现在都有阴影,玩消光有时候都胆战心惊的。

      再后来有自己的手机了,虽然是我爸爸妈妈用剩下的,但也能用。印象最深的就是《艾诺迪亚3》,可惜我好像不是玩rpg的料,对于角色扮演类游戏好像不太感兴趣。

      对于游戏来说,我像是个渣男。无论手机还是电脑,很多游戏都是玩一会就卸载然后去下新的玩。这是个缺点吧,但我也因此好的坏的玩过不少游戏。

      到高中,拿压岁钱买了台psvita,通关了《迈阿密系列》(这游戏确实带感),然后也玩《忍者龙剑传系列》。怎么说呢,psvita这机子确实还挺好的。还可以在上面玩《植物大战僵尸》。

      说到《植物大战僵尸》,就得提一提我姨妈。当时我妈妈和她合伙开个书店,我姨妈有笔记本,她就带去书店。空闲的时候打打游戏。当时看她玩无尽模式都看得我热血沸腾!

      【PC游戏】在游戏中成长-第0张

      小时候,曾想着“woc,要是以后有自己的电脑玩这游戏,该多爽!”现在想要的都已经有了,可我还是不如从前快乐。

      这是为什么呢?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