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一个成本较高,但是非常快乐的激化队配队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12-09 13:40:54 作者:久绊 Language

由缇娜里,钟离,八重神子和草神组成的激化队,对群略微有些乏力,但对单的伤害非常的高,大世界也非常快乐,是我现在大世界的常用配队。

【原神】一个成本较高,但是非常快乐的激化队配队-第0张

提纳里带饰金套或者乐团套(乐团只能用于过度),四星武器首选绝弦或者风花之颂(之前风花节送的满精武器),大月卡的武器也是不错的,五星武器基本有什么带什么,圣遗物主词条优先选择精草爆,沙漏可以用攻击力过渡,杯子可以用精通过渡,攻击力对提纳里的加成很低,所以优先精通,技能加点主aq,e可以不点。

【原神】一个成本较高,但是非常快乐的激化队配队-第1张

草神优先选择草套,武器选择副词条为精通的武器,三星武器魔导绪论的性价比很高。

八重神子和钟离正常配装就行了。

【原神】一个成本较高,但是非常快乐的激化队配队-第2张

在这套阵容里面,钟离可以替换成冰系或者雷系的盾辅或者奶妈,但我实际用起来安逸度都不如钟离,尽量不要选择火系的角色,不然容易干扰反应。八重神子可以替换成皇女。草神替换成柯莱的效果一般。

【原神】一个成本较高,但是非常快乐的激化队配队-第3张

八重神子的输出轴和提纳里非常搭配,也是目前八重神子较强的一个配队,而草神的e技能能够给所有怪挂草,并且全部挂上激化,也让这个阵容有了一定的对群能力,缇娜里本身大招只需要40点能量,而双草阵容也让缇娜里完全不缺充能,打完一套非常的流畅。

【原神】一个成本较高,但是非常快乐的激化队配队-第4张

输出手法为,钟离e,八重神子eee,草神e选中所有敌人,有大开大,切提纳里e完蓄力射一箭,然后开q,蓄力射两箭,最后切八重神子,有大开大,没大重复之前的流程。上述流程中提纳里eaq手速一定要快,不然容易吃不到e技能产的能量。#原神3.3版本创作者征集活动#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