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游戏】Kakao Games旗下奇幻美少女RPG新作 《永恒灵魂》华丽登场!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11-19 18:34:16 作者:游戏资讯BOT Language

由韩国游戏公司 Kakao Games 发行及其营运合作伙伴 Glohow 在台营运、Nine Ark Inc研发团队打造的全新收集型 RPG 手游作品 《永恒灵魂》公布最新PV!

本作于11月17日(四)至11月20日(日)止,连续四天在釜山会展中心(BEXCO)举办的韩国最大国际游戏展「G-Star 2022」中登场展示。

【手机游戏】Kakao Games旗下奇幻美少女RPG新作 《永恒灵魂》华丽登场!-第0张

《永恒灵魂》是一款以末日浩劫及中世纪奇幻世界观为故事背景的收集型 RPG 手游。 除了可以透过建构专属的牌组与敌方对战来享受策略感的战斗外,借由与各种不同魅力的精灵们约会来提高角色羁绊的「好感系统」也是这款游戏的代表特色之一。

【手机游戏】Kakao Games旗下奇幻美少女RPG新作 《永恒灵魂》华丽登场!-第1张

而其游戏开发商 Nine Ark Inc.,更是由拥有10年以上经验的开发团队组成,过去不仅曾推出《英雄军团》等知名游戏外,其开发能力更是备受大众肯定。

【手机游戏】Kakao Games旗下奇幻美少女RPG新作 《永恒灵魂》华丽登场!-第2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