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不到8分钟就能平推的神奇阵容!遇到队友阵容差就出奇制胜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7-28 01:20:06 作者:老遇见 Language

欢迎来到最新一期的【看阵容选英雄】

案例一

【王者荣耀】不到8分钟就能平推的神奇阵容!遇到队友阵容差就出奇制胜-第0张

这局比较有意思,敌方的阵容再来一个容错率较高有控的肉辅,强度直接就拉满了。再看我方阵容,几个绝活哥凑到一起容错率非常的低,跟对面拼团战强度差了不是一星半点,可以说几乎没有胜算。

我们正常选一个英雄跟对面拼团战肯定是打不过,我们就要另辟蹊径,看到有个米莱狄,那我们就选个刘禅,只要中后期我们能抓住一波机会,打对面一个掉点打赢一波团战,我们就能直接拆穿。

我方阵容虽然团战强度不高,但绝活英雄多,单打的能力强,中后期抓个单应该问题不大,这也不是高端局,机会还是很多的。正好我方也缺一个前排,选刘禅不论从哪个方面讲都算不错。

【王者荣耀】不到8分钟就能平推的神奇阵容!遇到队友阵容差就出奇制胜-第1张

人头比我们是落后很多,能赢也是跟预想的一样,后期抓住一波机会,直接拆穿。

案例二

【王者荣耀】不到8分钟就能平推的神奇阵容!遇到队友阵容差就出奇制胜-第2张

这局的选择比较简单,看到沈梦溪就可以考虑张飞和孙膑,孙膑在对面我们没机会拿了,就看张飞合不合适。我方阵容有一个蒙犽,刚好跟我们是绝配,前期压制力会很强。对面这个阵容除了沈梦溪以外都是前期偏弱的,我们选张飞前期配合米莱狄和蒙犽可以打出一定的优势,所以果断锁定。

【王者荣耀】不到8分钟就能平推的神奇阵容!遇到队友阵容差就出奇制胜-第3张

对面最后选择了双边,虽然有孙膑,但这局双边并不是一个好的选择,没有足够的控制能力,李信也不是一个可以跟着孙膑冲脸的英雄,整体阵容构成十分矛盾,而且我方有张飞,双边冲脸很容易被拆伙反打。选一个战士来对线蒙犽加张飞,前期的压力太大了,加上一个米莱狄更是连守塔的机会都没有。

案例三

【王者荣耀】不到8分钟就能平推的神奇阵容!遇到队友阵容差就出奇制胜-第4张

这局对面的阵容,不仅没什么控制能力,还全是靠飞行物输出的英雄,包括赵怀真,大招的伤害也十分重要,可以说盾山的盾一架,对面五个人都难受。赵怀真虽然有破盾能力,但作为一个打野,他前中期肯定不能跟着打团来专门破我们的技能,就算来参团把技能给盾山就没人能处理后排,我方还有一个猪八戒拆伙,技能给我们也打不死。

刚好这局我们还有一个适合平推的周瑜,可惜射手是一个成吉思汗,并不是一个前中期强势或者是拆塔快的英雄,换一个英雄这个阵容节奏会更快更猛,但即使如此,对面也完全挡不住。

【王者荣耀】不到8分钟就能平推的神奇阵容!遇到队友阵容差就出奇制胜-第5张

局内就是中辅射连体,盾山举盾,周瑜铺火,成吉思汗拆塔,对面没有任何的反制空间,猪八戒很聪明很早就来开团来卖,所以8分钟就拆完了,甚至架都没怎么打。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