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国保卫战:前线的一些塔防阵型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9-25 15:18:44 作者:无色亦无空 Language

#王国保卫战系列# 目前还差两个成就,异形仍在刷,老兵模式(我以为是进入战斗旁边民兵图标结果不是,是后面的看着就很猛的图标)刚打到猩红山谷。

分享一下我的塔防阵型(大致思路是集中火力,从终点开始建塔然后延伸)

主线

绝望沙丘:沙虫成就我建议只在岔路口建一个兵营,英雄和士兵分开站

王国保卫战:前线的一些塔防阵型-第0张

海盗老巢:

左侧道路压力不大,右侧在分叉口建个兵营刷钱,后期海盗船门口把自动钻井建起来加个兵营阻挡。

王国保卫战:前线的一些塔防阵型-第1张

纳泽鲁之门:

大概能看,被继续挡掉的是法师塔和箭塔,炮塔放这两上面。主要是兵营的位置,放错可能会拦不住沙漠犬。左下角兵营士兵集结点位置在兵营下方。

断藤大桥:只要配合好掷斧手的图腾就行。兵营一般集中在终点(除非你要完成食人花成就。)

失落丛林(地图右下角第一次出现异形的图):思路和大桥一样,把兵营集中在终点,防止被寄生成收割者。

王国保卫战:前线的一些塔防阵型-第2张

公主与火山(马克瓦尔可):扛公主的狂战士战斗力较弱可以用佣兵阻挡。

(从这关开始八种终极塔出全了,可以不按照阵型搭配,只出单一类型塔)

王国保卫战:前线的一些塔防阵型-第3张

萨克拉神庙:按钮顺序是中左右。

王国保卫战:前线的一些塔防阵型-第4张

地下迷宫:这关多建几个圣殿骑士兵营很适合刷高地人成就。流血成就也可以在这里刷

王国保卫战:前线的一些塔防阵型-第5张

龙巢:每当黑龙飞起来的时候,我们可以偷他的钱(大约10币?)。可以在悬崖边放范围攻击的塔来防攀爬敌人。

黑暗深处:这关用女祭司德得尔配合着矮人秘药来达成橡木盾成就。我一般不开局就升矮人塔技能,而是在下方的矮人堡垒旁放个法师塔搭配一下。阵型依然是从终点往怪出发点延伸,碎石地暂时可以不管。矮人英雄放前面一点比较容易死,要注意。(所以这关完成穴居人成就会比较坑)

王国保卫战:前线的一些塔防阵型-第6张

决战:战役里黑暗魔王到了普通和老兵模式它的灭塔技能就异常令人难受,我的方法暂时是在15波留一些钱,然后迅速补上一个塔,找准时机给它来一发陨石雨。

英雄模式里最右侧线的压力较大,我的处理方法是先建三个亡灵塔在三个终点附近(可以参考我战役图里的位置),右边和中间的升死亡骑手技能。然后再加兵营。

支线

王国保卫战:前线的一些塔防阵型-第7张

暗光深渊:大法师塔的左侧断崖在早期波数中会有空中敌人来,可以关注一下。蜥蜴王西兹很简单的一个BOSS,但是他的锤击能让空中的龙也掉血。要特别关注蜥蜴人狙击手,及时调整英雄位置,攻击力极高。

海龟港:海岛系列图除了蓝风法师是免疫魔法的,其余敌人都无魔法抵抗力,所以建议使用法攻英雄(但是船长也很好用)。海盗炮艇用陨石很方便。海盗瞭望塔中期升一升攻速也没有坏处。这个图我依然是在终点附近各放一个兵营。另外横向的线压力较大 ,竖向线的兵营还可以帮忙抗线。

王国保卫战:前线的一些塔防阵型-第8张

风暴环礁:这张图Jaw成就多打几次很好刷(黑胡子会帮你放水雷)。海神雕像开局可升可不升,升了刷鲨鱼方便一点。圈出的法师塔建议开局就升为亡灵塔,敌人从三个方向上岸压力会很大。

沉没城堡:首先,这个图是有海神雕像的。不过它比上一张图更没什么用。第二,这张图的两个终点并不是有陆地连接的,所以英雄建议选择会瞬移的、会飞的(但我没想到水箭龟的钻地也能过)。第三,依然是在鱼人会上岸的地方放亡灵塔拖缓他们的进度(比如说最上方的石板两旁)。最后,由于右侧线的终点在水里,所以我建议,最后一个块地造个除兵营以外的塔以防万一。

王国保卫战:前线的一些塔防阵型-第9张

白骨镇:这系列地图会转换月圆之夜,敌人速度会提升。用法攻或者减速英雄,可以拦一拦憎恶,这家伙血挺厚而且数量也不少。可以早点升一下电磁塔的科学怪人挡一挡。

王国保卫战:前线的一些塔防阵型-第10张

亵渎树林:因为有幽魂,所以建议用法攻类英雄比如说骨龙。

沙尘高原:我唯一一张无三星的图。吸血鬼王子不可怕。但是吸血鬼夫人真的很烦,高魔抗。战役里会建议你用另一位吸血鬼英雄的技能去秒杀她,但是吸血鬼夫人数量太多而且技能有间隔期。暂时没有摸索出打法。


最后,这一作的亡灵塔和骨龙真的很强。亡灵塔阻挡高还有范围伤害。骨龙有阻挡并且瘟疫攻击是真伤。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