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道会刷疯了的经验(?)|人格解体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29 16:23:17 作者:暮某人莫名生草 Language

骰子武道会部分经验。
刷疯的草来了( 

 1第一个教徒建议花时间缴械,开局双持近战是不错的选择(血肉切割者就是一把菜刀!)(但是和斧头配合起来真香,哎嘿嘿)(两把锐器伤害理论上是最高的)

 2第二个随便打,只要脸不是究极黑(哪怕第一个都比这难!)
3二人组建议集中+双持+反击,一个晕了打另外一个,如果没晕就补残血(这关啊,这关不是我被一套带走,就是你们被我砍翻)
 4诺伊,扔飞刀得,可以试着突袭近战或者直接手枪射击,但是子弹不建议浪费,如果她没有三飞刀满伤害那么基本上都可以近战解决(这娘们扔你时候恶心,被杀掉之后莫名心疼?)(但是记得带突袭,但其实集中注意也行,就是她闪避有些高,残血之后会拿刀砍你反而更好对付)
 5三人组:这时候有双持武器或者马刀可以试着反击流搞除了怀斯曼的另外两个教徒,或者抽到手雷燃烧瓶直接丢就好了,基本上不是晕就是残,把没晕的打晕就好,一个个慢慢收拾(怀斯曼就一奶妈!)(这把就是两人组带了个比较麻烦的奶,要记住能晕你的才是首要攻击目标,调查员)
 6猎人:这家伙是个看脸的,要么枪击,要么赌他打不到你,因为他比你出刀快而且撬棍伤害高,几回合后或者残血会变对话换猎枪,如果对脸有自信甚至还可以试着缴械白嫖猎枪,如果真的血统够强能刷非常多(猎人的善良之枪真的不善良,就像塞了两颗子弹的左轮转盘一样令人害怕)(但是缴械成功真的香)(但是你容易被打死)
 7血舌:混乱有些恶心,但实际上有时候混乱的时候重新点一下血舌,你会发现原本指着自己的攻击变成了指向血舌的……应该是bug?或者自己缴械自己,一定不要在混乱的时候玩双刀!(不然会被自己搞出三十多血的伤害?)(还有这个怀斯曼已经不做人辣!调查员!)
8诺拉:有猎枪用集中注意和不算黑的脸三枪就好,这个最稳妥;或者用手枪射,较为稳妥,但是如果不舍得只能赌她不会砍你手或者一镰刀把你秒了(如果有自信还可以缴械她)(这镰刀和马刀差不多?但是是绝对的神器,基本上砍到就没了)(不管是敌人还是你自己,调查员。)
 9神之血:恶心点在于35血和每回合回10血的机制和寄生,如果发现寄生1/2了就一定要切寄生了,除非她一刀就能解决,这里建议用双锐器;猎枪;手枪连射,运气好的话能够两回合解决战斗。(手雷能炸到20伤害很可观,双持近战也不错,就是尽量在最短的时间造成最大的伤害就可以了)(哚哚在让着你,调查员!) (哚哚辣么可爱,怎么可以打哚哚!)

以及:那个绿色的针头很邪门!哪怕是缴械也不要选择用它!除非有自信大成功!

还有:目前手雷燃烧弹有着扔了对面全灭之后不消耗的特性,燃烧弹二人组可以扔一颗,那就好解决得多

标准欧皇的武道场:手斧匕首双持,抽到猎枪,开局缴械起手,第三局直接靠反击解决两人组,第四局一发飞刀没挨到直接干掉诺伊,第五局一个雷搞掉三人组或者反击搞定教徒再杀怀斯曼,第六局疯狂调戏猎人嫖撬棍和枪,第七局血舌怪物甚至动都没动就双持打没了,第八局诺拉三步枪搞定,最后一局神之血直接爆炸输出带走。(我的武道场之路坑坑洼洼还裂开来)(人与人之间的血统是不能一概而论的,调查员)

 以及:在对战双方都残血,会被一击带走的话,建议选择集中注意和优先度高的武器,没错,就是远程武器,尤其是枪。

以上。

对了对了,草还有一件事要说!
那就是,那个针,真的没用!
对了对了,草还有一件事要说!
那就是,骰子有时候真的很怪,心态要好!
对了对了,草目前战斗力只有八十三个诺拉……神之血应该算是第一批刷过的可惜忘记截图惹……哭唧唧
不想刷武道会了,什么时候出自定义啊|・ω・`)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