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剿灭】千嶂边城7人摆完挂机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1-09 11:12:48 作者:闻战思凡 Language

千嶂边城,边境就让大哥来打吧,十字攻击范围在城墙口。本来想一条直线小火龙的,不过需要城墙被打了后好放,阵容往后移。改成了提丰远程白嫖对面,攻击范围刚好在大哥前面。城墙只有上路会被隐匿怪打掉,之后泥岩单守即可,练度需求没试过最低多少,后面会来2个隐匿怪,会没有盾被打第二下。


右边练度需求较高,否则建议多带个医疗奶重岳粉毛。对面红色术士在350杀之后伤害较高,打的慢了奶不住。提丰和夜莺模组1级,粉毛3级。技能全员专三,拉人特种也是单守一路。

【剿灭】千嶂边城7人摆完挂机-第0张

依次部署桃金娘,重岳朝下,粉毛朝右,提丰朝右,夜莺朝下,暗锁朝下,泥岩朝上挂机即可。练度低的也可以选择350杀后敌方术士出来放夜莺的鸟笼抗伤害。或者还是建议多带个医疗。

【剿灭】千嶂边城7人摆完挂机-第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