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萌新的一些指点!有不足请大佬指点!|沙盒勇者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29 16:22:31 作者:尘埃落定 Language

今天在游戏里看见许多萌新 和‘大佬们’在那里说怎么怎么发育!就想着给萌新们一些指导吧!也许能少走一些弯路!!!我本人从零开始两天时间50多满级矿机。200多满级永动机!
其实游戏并不难 找对方法就很简单!

那么!
正文开始了!
我们先说开局
第一!先找一个角落安个家!

第二!收集石头 木头!石头不用特意收集 就找带铁矿石和金矿石的就好

第三!种一个满级萝卜 一个满级南瓜!一个满级树

第四!尽快研究出矿机和魔能发生器!

第五!研究出弩箭 围家时尽量缩小范围 够用就行 弩箭建造隔一格做一个 不用升级!

第六!用收的南瓜和萝卜做植物油给魔能发生器让矿机工作!尽早升满魔能发生器!南瓜和萝卜不够用可以适当加几个!主升魔能发生器和矿机 满级以后打怪有压力可以研究双弩箭 矿机出产资源留下石头和土到沙漠会用到 之后打蜘蛛去沙漠

第七!我们到沙漠第一件事!研究沙草窝!研究草田!研究魔能转化器!研究燃油机!草田要多种 大约20颗满级的!然后用地牢砖7乘7围出空地!留下5乘5的活动范围 在7乘7地面上盖3个满级沙草窝 5乘5范围内孵化12只沙草兽 !这样的沙草兽组合要4组 就是4个7乘7范围!魔能转化器做一个1级就行!

第八!用草兽出产的草加沙子合成燃油给燃油机让燃油机带矿机!4组草兽可以供的起8个左右满级燃油机!8个满级燃油大约可以供12个左右的满级矿机!等8个燃油机满级12矿机满级!我们就步入小资产阶级了!

第九!研究出要塞!把要塞填到双弩箭中间留下的空位!

第十研究出魔能转化器!就是我们说的永动机!燃油机出产的矿物留下灰岩!留下绿宝石!黄结晶!绿结晶!剩下的出来什么都不要直接卖给商人买木头和松脂!就是说所有资源都用在建造永动机阵列上!

第十一!把要塞围满双弩箭全部拆掉!开始升要塞!然后一边建造永动机阵列一边扩建要塞!之后我们就可以快乐的做一个有钱人了!
打boss的方法说起来太麻烦!这里就不描述了!
完结的时候还是要说!其实雪松和树真的不用种太多出产又慢又少!
最后不足请大佬指点!!!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