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氧》遗迹双人小基地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1-26 04:49:03 作者:铁拳某某某 Language

改编自大叔22年5月19日版

《缺氧》遗迹双人小基地-第0张

《缺氧》遗迹双人小基地-第1张

《缺氧》遗迹双人小基地-第2张

由于双人耗氧不多,也可用野水盘管给基地降温,厕所水由芦苇消耗。

《缺氧》遗迹双人小基地-第3张

基地氧气排气口放在基地偏上方位置,放在厨房莫名其妙小人会鼓膜破裂食物用微克气体保鲜。

《缺氧》遗迹双人小基地-第4张

排除外部液泵基地内导线潜在负载为2230,但通常清扫器和装载器不会同时运作,气压服存放柜和锻造台不会同时运作。经过100周期测试,此处导线桥并没有损坏,所以电路常规负载低于2000瓦。

《缺氧》遗迹双人小基地-第5张

装载器勾选可食用物品。

《缺氧》遗迹双人小基地-第6张

餐桌和电动烤炉都能收到光照,卫生间可以放一只发光虫(由于测试使用最高难度,小人在发光虫照射下都能得辐射病)

《缺氧》遗迹双人小基地-第7张

由于基地需要电解氢气发电,制氧采用大叔的高压制氧模块,制氧模块左下角透气砖是为了不卡二氧化碳。

《缺氧》遗迹双人小基地-第8张

《缺氧》遗迹双人小基地-第9张

100周期测试

在使用23℃野水给制氧降温的前提下,一个小人疯狂做饭一个小人穿气压服在外面登轮子,测试温度、芦苇纤维和电力情况。

《缺氧》遗迹双人小基地-第10张

《缺氧》遗迹双人小基地-第11张

测试结果

算上最高难度小人100周期消耗的40w千卡的食物,在做了200w千卡食物后,基地内部厨房温度接近40℃,芦苇接近35℃。但通常情况下不会如此疯狂的做饭,

因此可以不用特意给基地降温。若要降温,可以向右在传送接收器上方造液冷蒸汽机

《缺氧》遗迹双人小基地-第12张

《缺氧》遗迹双人小基地-第13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