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命召唤:黑色行动冷战】冷战之英——阿德勒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16 21:29:33 作者:失落的国度1984 Language

极地的空气,真叫人神清气爽,不觉得吗?

铃,多亏你做出了两次很大的牺牲,我们才得以阻止柏修斯。虽然其中一次并不是你自愿的,但另一次,则是你自己做出的选择。

我想要告诉你,发生在你我之间的这些事情,都是为了大局着想。你是个英雄,知道吗?英雄必须做出牺牲,也正因如此,当我再次向你提出要求时,我希望你能谅解,这从来无关私人恩怨。

【使命召唤:黑色行动冷战】冷战之英——阿德勒-第0张

当我看完这一段时,我对我的长官罗素·阿德勒突然向我拔枪的行为感到震惊,当然,在片刻的惊讶之后,我便立刻理解了:我,本来是一个苏联的间谍,在苏联**之下我成了斗争的牺牲品。但就在这时候,阿德勒救了我,给了我第二条生命。在我看来,阿德勒永远是我的长官,也永远是我的恩人,我甘愿为他赴汤蹈火,哪怕我把我的命交给他。那是个什么时代?冷战,一个一山不容二虎的时代。美国与苏联,为了争夺世界的头号霸权,为之拼尽全力。在冷战的暴风当中,你我皆为棋子。而“美国怪兽”阿德勒,却成为了“暴风中心的宁静”。也正因此,他那冷静、机智、难以捉摸、号召力强的性格令我印象深刻,同时,他也是个出色的神枪手、精通英语、德语和俄语的语言大师、前SOG特种兵、伪装高手与武器专家。在黑色行动冷战这部游戏中,阿德勒的的确确是我最敬仰的角色。有些人说他只是为了自己的利益而战,置队友意见于不顾,可以称为“资本主义走狗”。甚至这些人选择支持苏联极端分子核爆欧洲,为成功屠杀几百万欧洲平民拍手称快。但是,为什么这些人不想一想,他可是美国人诶,美国国内宣扬的就是这种英雄主义和自由主义,所以他站在美国的立场看就是美国的民族英雄,因为他最后带领他的小队维护了世界的和平,甚至对手苏联官方都没有引爆核弹的意思,那些极端分子也是在利用苏联官方而已。再说了,以屠杀几百万无辜民众的性命为代价仅仅只是为了让主角生还,这是不是比你们口中谩骂的阿德勒先生还自私呢?你们不是追求和平、反对战争吗?可是你们用核弹炸死几百万人这本身就是挑起世界大战的可耻行为!况且主角和阿德勒互相拔枪之后就黑屏了,当时两人也都穿着防弹衣,我觉得极有可能是两人都没开枪或者都朝天开枪。

【使命召唤:黑色行动冷战】冷战之英——阿德勒-第1张

以前,我最喜欢普莱斯,因为我觉得他是一个正直、善良、拯救世界的大英雄。现在,我喜欢阿德勒甚至超过了普莱斯。因为我明白了:普莱斯只是个理想,是我们每一个人都为之敬仰但始终成为不了的“完人”。但是阿德勒却是个实实在在的爱国者、民族英雄,纵使他身上也有一些局限和不足,但总归瑕不掩瑜,他才是我们真正为之努力奋斗的目标和榜样!在我心中,他与伟大的苏联英雄雷泽诺夫并无二致,只是他们效忠的国家不同,但是站在各自的角度看,他们都是正确的、英勇的,我们应当向他们学习。

【使命召唤:黑色行动冷战】冷战之英——阿德勒-第2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