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需要注意的几个点|赛尔号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29 16:16:33 作者:璇不语 Language

1.小雷伊不要练:小雷伊拿到了之后一定不要练,因为小雷伊是没有办法进化的,后续过程中是会作为融合的材料进行融合,得到的雷伊会是一级而且性格也会重置,所以小雷伊一定不要练!新手需要注意的几个点|赛尔号 - 第1张
新手需要注意的几个点|赛尔号 - 第2张2.学习力加错了怎么办?
        可能我们在玩游戏的过程中会加入战队加入群,可能在玩的过程中发现自己的学习力加点可能和大佬的不一样,其实没有关系的(当然你要是六刷当我没说)可以用,只不过大佬推荐的可能是相对而言比较主流的加点(下附加点图以及大概的发育路线)。新手需要注意的几个点|赛尔号 - 第3张3.学习力加错了怎么办?
        学习力加错了可以在分配学习力的界面点减号,但是会消耗50钻石且学习力不会归还。新手需要注意的几个点|赛尔号 - 第4张

4.御三家觉醒怎么过?觉醒失败了道具要重新打吗?
        御三家(猩猩,花,巴鲁斯)觉醒材料莽就好了,没有什么特别的技巧,当然技能要点满不然打不过。觉醒失败了道具是要重新获取的,所以推荐使用23左右的精灵进行融合(18左右也可以欧皇随意)。
         顺便一提,最近刚好是周年庆活动http://seerh5.61.com/home/12years/m/这个链接中可以领取到大量的道具,微信渠道的朋友没法登录的话可以建一个小号登录游戏一下然后就可以领礼包码给大号使用了。注意一个礼包一个号只能领一次,换个礼包码也没用。新手需要注意的几个点|赛尔号 - 第5张5.我要练御三家哪些精灵呢?
        这边建议练魔焰和丽莎,鲁斯王在前期推图上并没有太大的作用。选了鲁斯王也没有关系,鲁斯王后面也需要练。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