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运2》 命运2:进入光能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4-10 19:32:16 作者:Steam资讯BOT Language

今日,《命运2》在Steam社区发布了题为“命运2:进入光能 ”的公告推送,以下为内容详情。

正式开始

见证者的军队声势浩大,席卷整个太阳系。先锋号召所有火力战队在圣城重新集结。加入沙克斯并开始你的战斗训练,守护者。是时候勇敢作战了。

《命运2》 命运2:进入光能-第0张

猛攻3人匹配活动

先锋前哨站已被包围。建立坚固的防御力量,击退见证者军队的来袭,为你的盟友赢得充足的逃生时间。然后力挽狂澜,向敌人发起进攻。

《命运2》 命运2:进入光能-第1张

勇者军械库

发现经过升级和重新设计的经典武器,收集全新特性和限量版皮肤。你已获得授权,可以使用沙克斯个人武器库中的禁用武器。

《命运2》 命运2:进入光能-第2张

异域任务

所有经历过的人都会珍惜这些终极挑战。现在还添加了新任务、催化、可制作元素,以及诸多秘密等你去发现。银河系中有许多可以利用的力量。但没有像这样的。

2024年4月10日:冥冥低语

2024年5月8日:行动时刻

《命运2》 命运2:进入光能-第3张

道路

我们正处于宇宙的转折点。在这里,时间的礼物揭示了一条充满传奇任务和惊险挑战的道路。在这条道路上,我们希望所有走过的人都能收获新朋友和难忘的故事。

与我们同行吧,守护者。

《命运2》 命运2:进入光能-第4张

超黑

领取这个备受喜爱的着色器,换上永恒的外观,消失在星际之间。

《命运2》 命运2:进入光能-第5张

皮肤

如果要创造历史,就应该由帅气英勇的守护者来创造。

《命运2》 命运2:进入光能-第6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