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洞骑士】奎若之路-声音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12 12:39:20 作者:T黑帆T Language

奎若离开了圣巢,心里有些不舍,但这份不舍很快就被他放下。

之外,只有一条小路,连接远处无尽的黑暗。

奎若慢慢的走着,一路的黑暗并没有让他感到孤独或者恐惧,反而让他觉得存在一种平静,好像蓝湖一样,一样纯粹。

不知走了多久,在前方不远处,稀疏昏暗的灯光下,一座小房子隐隐约约。

奎若感到一些惊奇和兴奋,虽然他猜到圣巢不是唯一的文明,但是接触到新的文明还是让他很兴奋,不过他也把手放在骨钉上。

文明随着时代发展,善恶却不能估量。

走进后奎若才看清这个建筑的全貌,这个建筑与圣巢的风格截然不同,并且经历了漫长岁月的侵蚀。

然而就是这样一个简陋的建筑却散发的一种莫名的神秘,让奎若不禁想起那个被赋予解救圣巢重任的虫子。

进入到这个建筑中,里面只有一个石台,与地面相连,可以模糊的看到石台上有模糊的、规律的痕迹,但是却被一两道粗暴的划痕破坏了。

【空洞骑士】奎若之路-声音-第0张

除此之外,再无它物。

奎若有些失望,不过这个古朴的建筑仍然让他感到新奇。

观察了一会之后,奎若继续上路,在即将看不到建筑的时候,奎若转头最后看一眼神秘建筑。

“吾为历史,汝也好现在,历史将远去,现在成困局。”

一道声音在奎若脑海里响起,奎若听不懂所说的语言,但是却能领会其中的意思。

这样有些神秘的现象让奎若归为这个文明的技术,他想找出声音源头,在找寻无果之后,奎若继续沿着路向前走。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