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从未有过信仰之人的忠诚|崩坏3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21 07:40:42 作者:不正经か似不似 Language

往世的故事,终究还是落幕了。
是啊,她最终所留下的,不过就是一段故事而已。
关于曾经那美好的时代,关于那未能成为英雄的十三个人……
就只是一个这样简单的故事,仅此而已。一个从未有过信仰之人的忠诚|崩坏3 - 第1张「悲剧不是终结,而是希望的起始。


我们在世间留下的足迹,终会在未来的某一日,成为另一个人前行的灯火。」

他们都如此坚信。
一个从未有过信仰之人的忠诚|崩坏3 - 第2张她深知,在告别世界时,一个人理应带走属于自己的所有,以免余众哀伤。

她也同样知晓,那是自己绝对无法做到的事。
少女在这世间所留下的,实在太多……遍及一切,远至永恒。
少女最后的任性,不过是,把她曾见证的所有,把她所爱的所有,把她留下的所有……
把这世间所有的一切,汇聚于此。
一个从未有过信仰之人的忠诚|崩坏3 - 第3张爱莉,我愿给你一个从未有过信仰的人的忠诚,但我不渴望留住你,只因你的光辉那样灼目。

这是因为「你」而存在的故事,也是因为「我」而存在的故事,只要我们不曾忘却,只要我们铭记着爱莉与逐火十三英桀留下的灯火,那么那片花海就永远盛放在世界的某处。

而那披着婚纱的、纯洁无瑕的少女也永远徜徉在花海里,注视着因她而改变的一切美好。

一个从未有过信仰之人的忠诚|崩坏3 - 第4张「你是上帝展示在我失明的眼睛前的音乐、

天穹、宫殿、江河、天使、深沉的玫瑰,

隐秘而没有穷期。」

——博尔赫斯《深沉的玫瑰》

文字来原:爱酱-动画短片《因你而在的故事》、
崩坏3通讯中心-轩轩-短片解析|我愿给你一个从未有过信仰之人的忠诚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