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不是尼奥(再续)|阿瑞斯病毒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29 16:12:11 作者:行成于思 Language

我经过村子时,听到了几声枪响。
不对!那个方向是——
我连忙赶过去,看见杏的家被士兵层层包围,我轮着我那个板砖连连干翻了好几个士兵。
终于冲了进去。 看见的是地上奄奄一息的杏一家,和蜷缩在角落里瑟瑟发抖的杏。 杏的父亲虚弱地对我说:“求求你,好好照顾我的女儿。

她……”话没说完他就咽气了。
 原来蝗虫小队留了个心眼,见来的人全军覆没,留下的那个人早就跑去市里的基地通风报信了。
 “#@%!”我气得爆了粗口。
 帮花花包扎了伤口,又安慰了杏,顺手搜了一下她家,得到了十支毒箭和十支燃烧箭(emmmm好像没什么不对的样子)
 “从此以后我就是你哥哥了,我会保护你,不会让任何人欺负你。” 杏流着眼泪看着我,哽咽得说不出一句话。
 ————————————分割
 那一日,是我最难忘的一日。就在我把boss打到残血的时候,眼看胜利在望的时候。可命运就在这个时候戳了我的脊梁骨。
 我的板砖——碎了! 哦!我的上帝啊!你要知道,人就是这样,一旦尝了这甜头,就再也吃不得这苦了。离开了我亲爱的板砖,我还能剩下些什么呢?
 我绝望地看着眼前强壮地像个大猩猩一样的丧尸一个小拳拳捶向了我的胸口。
这一拳,我想应该可能差不多就当场去世了。
 就在这一刻,彭的一声,大猩猩的脑袋在空气中开出了花。
我循着声音看去,一个女人那犹如腊月寒冬般的眼神也向我投了过来。
她留着干净利落的短发,一袭黑衣。细长的柳叶眉下是一双寒星般的眸子。她看向我的时候,我仿佛看到了她头顶上投下来的一束阳光。此时,丧尸的嘶吼声,漫天飞舞的灰尘和血雾仿佛都不复存在,这天地之间只剩下我和她二人。
 遭……遭了,是心肌梗塞的感觉!
 她叫莲,她告诉我市中心的蝗虫基地里有枪。她给了我一些物资,还告诉我了简易炸弹图纸的地方。
只不过有boss在守着,我得好好想想办法。
 在我收集物品做陷阱时,杏跑了过来。我连忙挥挥手。
 “去其他地方玩吧,这个很危险。别伤到你了。”我得保护她不能伤着了。
 “我可以帮忙的!我想帮你的……”她有些委屈。
 “小孩子懂什么?你知道吗?哥现在没什么武器了,我要尽快弄到图纸,去市中心拿到枪才行!哎!说了你也不懂……”
 “枪?我……”杏小声嘀咕了一句,我没怎么听清楚。
 终于,我拿到了图纸,连忙给莲看。准备下一步拿枪的计划。看到莲赞许的笑容,我那一腔自豪感油然而生。
 回到家,我发现杏的走路姿势有点不对劲。我连忙仔细检查了一下。她腿上居然有伤!
 “这是怎么回事?”
 “我……今天不小心摔了一跤,没什么的。”她看起来有些紧张。
 “那你以后一定要多注意,别再这么不小心了!”我急着研究图纸,也没想太多。
 然而等我第二天带着花花回来的时候,却发现家里一片狼藉,杏也不见了。
 我只能指望花花了,花花循着气味,一路将我带到了市中心蝗虫基地门前。
看着花花焦急得转着圈的样子,我心里已经清楚了——杏是被蝗虫的人抓走了!
可是,他们为什么要抓杏?
不过事不宜迟,现在首要任务还是先救人再说。
我一脚踹开了基地的大门,一人一狗一把斧子,直接冲向基地二层。
果不其然,一个丧尸大boss在里面等着我们。 我单手抬起斧子,对准boss的脑门,今天就让你知道,我大SOT战士的厉害!
 然后我顺利地斩下了boss的首级……不管了,先找到杏再说!
我找遍了每一个房间,却丝毫没有杏的踪迹。
 “杏?杏?你在哪啊?……”
突然花花在boss的尸体旁边狂叫了起来,我连忙过去查看,发现了杏一直戴着的发卡。
发卡背面夹着一张纸条,上面写着【哥,我不后悔。如果我死了,就把我埋在我家门前的那颗银杏树下。】
 看到这里,我的心里好像有什么炸了开来。 不可能!这不可能!! 我宁愿相信她被蝗虫组织的人转移了,藏了起来。
我说过要保护她的……眼泪此刻却不受控制地落了下来。
 【一个小时前,蝗虫基地】
 “头!怎么办啊?外面的那个不要命的野小子闯进来了,还杀了我们不少弟兄!”
 “呵!不自量力。”那个头目看了一眼笼子里的杏。
 “你哥哥来救你了呦!真是兄妹情深,既然你不说,那就算了。今天我大发慈悲,让你们兄妹好好聚聚!” 说完,他拿起了药剂……
“我们撤!”
 ————————————————
此时此刻杏就只剩下了这个发卡,我还是按照她的想法准备把发卡埋到银杏树下。
挖着挖着,我看见了土里的一个布包。
这是——散弹枪?!

 (未完待续)

【早就说了,杏是个傻姑娘。哎(ー_ー)!!不行不行中毒了。写文越写越卡,写同人怎么就越写越high的样子。以上均为脑洞!脑洞!明天完结,提前撒玻璃渣~\(≧▽≦)/~】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