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龙风云录》各队友角色Build加点攻略 陆小凤怎么加点_沈浪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2-07 15:33:42 作者:不好意思我姓赵 Language

沈浪

核心机制是永久存在的保护机制,毫无疑问,他是一个坦克。

既然是坦克,那么无非两种路线,要么靠闪避,要么靠招架来减伤,主要是在意志、身法、体魄这几个属性中做选择。

沈浪可以点身法来做闪避坦克吗?硬要说当然也不是不可以,但通过他的一些核心招式,我们不难发现,沈浪的剑法收益最大的是是意志和体魄。

换言之,点了意志和体魄,沈浪就是一个招架减伤坦克,而且他也有相应的核心天赋来支持这个定位。

先来看我40级沈浪属性图:

《古龙风云录》各队友角色Build加点攻略 陆小凤怎么加点_沈浪 - 第1张

属性

属性选择不复杂,先意志点满,然后点满体魄。理论上45级两系基本都点满。

看我40级面板,招架90%+,每一次招架减伤57%,所以理论上,每一次挨打的减伤数学期望大约在51%到52%左右,即每一次挨打只受一半伤害。

虽然是坦克,但是这个点法下的沈浪精准有137%,在最高难度下基本也是合格的,这说明沈浪有一定的输出能力,而不是单纯挨打。

沈浪自带几个强力剑法(毕竟是沈天君的儿子,而且我把破庙的沈天君剑法也给他了)。

《古龙风云录》各队友角色Build加点攻略 陆小凤怎么加点_沈浪 - 第2张

沧浪剑法,主要吃意志,其次力量体魄。

浪涛覆海,意志体魄。

擒龙索,意志体魄。

浪回云涌剑,意志力量。

所以,沈浪作为一个坦克,意志体魄是最优选择,能攻守兼顾。

我带了回蓝的机关,为什么呢?这个我们在天赋,也就是下一层再说。

我放弃了擒龙所,而是选择了蜘蛛侠送的霸体一回合,增加肉度,当然你也可以选择擒龙索来增加功能性。

 

(未完待续……)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