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XG.JT-采访:战胜了老东家心里难受,有东西要和老东家一起分享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3-16 19:54:15 作者:V Language

在2:1战胜了iG之后,XG战队的三号位JT-接受了官方直播间的采访,谈了自己战胜前队友的感受。

主持人:哈喽哈喽JT-你好,跟大家打声招呼吧。

JT-:哈喽哈喽我是JT-。


主持人:首先恭喜你们2:1战胜了iG,我想问一下你,作为曾经iG的一员,现在战胜了老东家是一个什么样的心情?

JT-:肯定是心里有点难受呀,毕竟是老东家嘛,还是有点难受的。


主持人:你比赛里丢中立装备是怎样的一个想法,跟我们分享一下?

JT-:反正老东家嘛,有东西就一起分享嘛,就一起用啊,好东西一定要分享嘛,对吧!


主持人:第二局的时候你是拿信使去别人高地上丢东西,然后那波还把卡神的小小给害死了,最终还导致你们团灭了。当时队内有没有什么沟通,有没有埋怨你?

JT-:感觉跟我那个小鸡没有太大关系啊,他可能在送感觉。

【刀塔2】XG.JT-采访:战胜了老东家心里难受,有东西要和老东家一起分享-第0张

主持人:卡神加入到你们队伍之后,对你来说肯定是非常熟悉的,你觉得对其他人来说,对你们团队帮助或者改变是不是很大?

JT-:肯定有嘛,主要是中期节奏吧,卡神这个称号肯定不是……你们懂吧,肯定是有一定实力嘛!要不然怎么可能叫卡神嘛,是吧!


主持人:你们上个赛季major没有去成,这个赛季对自己的目标是什么?

JT-:没有目标呀,就是看能打最好就最好,尽力而为呗。


主持人:那最好是第几?

JT-:前三吧。


主持人:这个定位对你们来说应该不是很难啊,希望你们后续能够继续努力,加油!感谢JT-接受我们的采访,拜拜!

JT-:拜拜!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