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小队宇宙冒险》(灵感来自《汪汪队立大功》狗:毛毛、阿奇、天天、小砾、路马、灰灰、珠珠(没提到)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29 16:09:56 作者:达布斯 Language

疯博士:“该去其他宇宙做任务啦!”比特小队:“是!博士!”目的地宇宙——互相认识之后,比特小队决定帮汪汪队做任务。(以下为阿奇(男方)❤️天天(女方)特辑)一天,小男孩亚力在玩路马的戴风筝的冲浪板,但是冲浪板被风吹飞了,天天:“我去救他!”达布斯:“她的飞行器倒很美观,应该也还稳定……但是……如果有老鹰呢?听她自己说她最怕老鹰了……”还好没有老鹰,阿奇:“耶!天天没事!”天天:“哦?你在担心我?阿奇,你真是贴切!”达布斯:“我们队伍里也有一对情侣呢~虽然是暖男配冷女,但还是很温馨呢~给你们看看吧~”———我是两件事的分割线———一天,灰灰和天天去参加古威市长(女市长)举办狗狗童军活动,咕咕鸡掉进了悬崖里,莱德(队长,不是狗,是少年人类)说狗狗童军那里有情况,阿奇:“天天没事吧?!……我……我是说……他们还好吧?!”(省略任务时间)(特辑结束)一天,汪汪队去参加农夫尤美(名字第二个字判断性别)狗狗功夫展示,比特小队、古威市长去观看,小砾能踢木板,毛毛走路就像老鼠一样静……哈丁格(反派)带着调皮捣蛋猫咪大队(对应汪汪队,一只喵对应一只汪(装备一样)(没有对应珠珠的喵,她(母狗)是特殊成员))乱入,但是喵们没有赢,不过晚上,哈丁格带着喵们偷走了功夫卷轴。于是汪汪队和比特小队来到了云雾谷,宫艾莎:“哈丁格先生,我们怀疑你有偷走农夫尤美的祖传功夫卷轴的嫌疑,请跟我们去接受调查。(用词专业)”哈丁格:“什么!……我……我没有偷过!”宫艾莎:“哼(冷笑),那为什么热能探测器显示放卷轴的台子上的热能来自于你呢?”哈丁格:“好吧……那你们来追我呀!”然后骑上摩托车逃跑了,宫艾莎(冷静):“我们背上飞行器追上去。”他们追到了一个石头门前,达布斯用激光剑把门劈开了,发现了喵和哈丁格,扫荡了一圈发现了卷轴。(此事完)之后他们去丛林旅行,莱德:“这里有个机械房一样的建筑,比特小队、狗狗们,我们进去看看吧!”进去后,达布斯:“好像在哪儿见过这样的建筑……”滴滴滴!(警报)一群末日机器人(形象:boss末日召唤的黑色机器人)跳出来,接着,轰隆隆!砰!啪!(末日登场)达布斯:“啊!我想起来了!这是末日秘密基地!”砰砰砰!经过一阵战斗,末日被击退了,可是出不去了,达布斯把激光枪的能量都耗尽了才打出一个勉强能出去的洞。……达布斯:“我们的任务时间到了!我们要回去了!”汪汪队:“比特小队再见!”达布斯:“比特小队,任务完成!再见!”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