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的生还者》剧集第二季不会偏离游戏剧情 动作场面精彩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1-23 15:50:21 作者:影音资讯BOT Language

HBO首席执行官凯西·布洛伊斯(Casey Bloys)在最近接受外媒采访时表示,《最后的生还者》剧集第二季的制作令人满意,且将忠实于游戏原版剧情。

布洛伊斯表示:“我们对这部剧感到非常满意,它不仅得到了观众的好评,而且也与原作保持了高度一致。”

此外,他透露了关于第二季的一些信息:“《最后的生还者》第二季很棒,其制作规模更大,并涉及到报应和复仇等问题,它遵循电子游戏的原作。”

《最后的生还者》剧集第二季不会偏离游戏剧情 动作场面精彩-第0张

布洛伊斯对剧集的整体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这部剧有宏大的主题,动作场面也很精彩,尼尔和团队们做得非常出色。”

值得注意的是,《最后的生还者》剧集第二季计划于2月12日开拍,由佩德罗·帕斯卡和贝拉·拉姆齐与凯特琳·德弗、杨·马齐诺和伊莎贝拉·默赛德等共同出演。

《最后的生还者》剧集第二季不会偏离游戏剧情 动作场面精彩-第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