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魔女会详情介绍 喜欢茶话会的少女闺蜜团藏着什么往事?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3-14 16:37:08 作者:派蒙喵喵屋 Language

【原神】魔女会详情介绍 喜欢茶话会的少女闺蜜团藏着什么往事?-第0张

【原神】魔女会详情介绍 喜欢茶话会的少女闺蜜团藏着什么往事?-第1张

在风花节的最后,我们解开了所有的谜团,来到了曾经魔女会开着茶话会的地方。那么不妨就谈谈这个魔女会是种什么存在。

【原神】魔女会详情介绍 喜欢茶话会的少女闺蜜团藏着什么往事?-第2张

魔女会的符号是星辰。你可能在冒险家协会的标志和纠缠之缘(相遇之缘)见过类似的符号,而这之间并非毫无关联。

莫娜的师父,代号B的芭比洛斯在占星术上颇有造诣,而占星术自然是指星辰。我们伟大的艾莉丝,代号A,大冒险家,在冒险家协会有注册的。此外,代号J的I·伊万诺夫娜·N是一位至冬人,在许久之前的过去说不定是她创办了冒险家协会。

魔女会,正如它的名字一样,成员都是女性。不过,那是很久以前的故事了,久到故事中的一些人已经离世,久到少女时代的遗憾再也无法挽回,久到这几位朋友再未与彼此见过一面了。


在赤红色的天空与末日降临坎瑞亚之前,彼时的一切还是那样的安宁,没有如今诸多悲剧的起源。像艾莉丝这样的人,就喜欢广交好友,遇见志同道合的的人自然便成为了至交。大家都是一样年轻优秀,涉世未深,尚未遇到心爱的那个他。于是这群少女便开创了她们姐妹之间的专属组织,魔女会。

魔女会,听上去很厉害,而其中的成员也确实在各自的领域,成就极高。但本质上这只是一群闺蜜聚在一起聊天,畅想未来的组织。不知各位读者,能否理解少女情节或者少女时代与关系要好的闺蜜一同嬉戏的意义。相当一部分女性读者应该理解,至于男性读者就问问身边的女孩子吧。

各位关系亲密的姐妹彼此倾诉最近发生的各种妙事,体验着年轻的美好,大家从不担心未来会遇见什么糟糕的事情。然而一切的美好终有尽头,少女时代终究会随着与心爱之人踏入婚姻而结束。

业已成年,曾经无所顾忌的魔女,也要筹备家庭相关的事务。当魔女会其中的一位魔女一旦决定与心爱之人共度余生,便离开了魔女会,其他魔女便写下一则预言呼唤她进行最后的告别,并进行真挚的祝福。

【原神】魔女会详情介绍 喜欢茶话会的少女闺蜜团藏着什么往事?-第3张



少女时代的懵懂羞涩,终究会成为成年时回忆的一丝淡淡的羞涩。但至少曾经陪伴着一同度过青春的姐妹,会永远铭记在心里。

所以魔女会并不是什么神秘的团体,也没有多厉害,只是艾莉丝和她的姐妹们一起度过少女时代的团体罢了

大家聚在一起喝喝茶,聊聊未来,聊聊琐事,惬意而舒适。但只能说艾莉丝本身能力范围大,所以能结交的姐妹也都不一般,只是那些曾经年少美丽的魔女们啊,如今都变成了另一幅模样。


魔女B  莫娜的师父,也就是莫娜口中的老太婆,年数已大行动不便,衰老冲刷了她少女容貌。魔女会时期的那些中二事迹都完完整整保存在了姐妹们的手中。准确来说,是艾莉丝手中。曾经认为这里的五十年是确确实实的五十年,但其实也只是莫娜师父的一句谎言。

【原神】魔女会详情介绍 喜欢茶话会的少女闺蜜团藏着什么往事?-第4张



魔女会的那个少女时代,可是要久远多了,至于B对莫娜说五十年,应该是让莫娜认为自己是一个普通的人类女性吧。B讨要的究竟是黑历史呢,还是她对于少女时代的一份回忆呢。不过作为占星术士,B其实早就知道莫娜会因为看日记而阴差阳错而留在蒙德,也许是有意而为之呢。

【原神】魔女会详情介绍 喜欢茶话会的少女闺蜜团藏着什么往事?-第5张

至于莫娜的这个想法,我只能说,老太婆的寿命比莫娜预想地大太多了。


衰老与死亡,宣告着少女时代彻底远去,一切过往终究只能追忆。

魔女M和魔女J都是普通人,前者是童话作者,后者功绩不明。除了魔女B的衰老,这两位都寿命终了,落入了提瓦特的元素循环。曾经的姐妹如今只能阴阳两隔了,寿命终究是一种限制啊。

世界存亡,末日危机,家业既定,魔女们各自走向了自己的路,走向了独属于自己人生的那条路。


魔女会的结局算不上好结局,但也许还不赖,姐妹们或因结婚成家立业,或因末日到来,或因自身的职责最后分道扬镳,再未见面。

魔女R 莱茵多特  坎瑞亚的罪人(这个和卡利贝尔的【罪人】不是一回事啊)留下不可抹除的污名,在坎瑞亚灾厄之后,她一直沉迷于研究,试图找到一个赎罪的机会。


魔女N 尼可   观测着世界的变动,将一切物品指向它该去的方向。虽然艾莉丝称呼其为一名神奇女性,但也可能是一位女性神明,这位是超级重量级。她也在做自己该做的事。


至于艾莉丝,与心爱的那一位冒险家结婚生下了小可莉,而如今依然在四处冒险。但也有可能,艾莉丝的冒险并非只是普通的冒险,她离开可莉也是不得已而为之。

【原神】魔女会详情介绍 喜欢茶话会的少女闺蜜团藏着什么往事?-第6张

曾经少女时代的各位魔女无法再相聚在一起了,但是命运会以另一种形式让她们相汇合。莱茵多特的人造人阿贝多,艾莉丝的女儿可莉,老太婆的徒弟莫娜以及所有被《野猪公主》影响过的读者,他们聚集在蒙德的城邦。而如今随着风花节,J的继承人斯嘉丽也来到了蒙德。这就是旅行者的故事了。

#原神3.5版本创作者征集活动#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