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到榜一只差攻略这一步(此标题名由人生模拟器群友提供)|人生模拟器:中国式人生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29 16:07:30 作者:萘湳 Language

1.刚刚开始不用太关心自己的属性(就是觉得自己颜值,智商太低,觉得是***再怎么重开也不能到达比别人一代一代累计的颜值或者智商高)
2我相亲选的是明星,颜值高,收入高,生了孩子后可以遗传他的高颜值,生了孩子后让他选表演专业,因为!!明星是最赚钱的,一个颜值不够高可以生两个看看哪个颜值高,不过!!你的遗产和你对象遗产会被两个孩子平分,最好还是生一个,孩子出生之后雇个育儿管家,(这样属性可以自己到达上限,不用自己培育孩子了)

收入高的对象可以让孩子继承他的巨额遗产
3颜值100就可以到达巨星了,还有一个就是你要求升职的时候系统说”对人情世故理解不够”不让你升职,这是情商不满,可以陪伴对象,和他一起做情侣杯子提升情商。(如果情商是满的还出现这样情况过一年就好了)
4最好30岁多一点生孩子,这样 既不会出现孩子自己找了个不咋地的对象要傻乎乎的结婚!!前期请阻止这种行为,不要让孩子自己找对象,因为孩子自己找的对象属性都不怎么样,又不会出现 孩子已经找对象想要结婚了,你想阻止这种行为,但是上一代还没有挂掉,遗产不能继承给你 这种两难的场面 所以稍微晚一点生孩子还是可以的(最好不要超过50岁不然可能生不出来),有孩子后记得要请育儿管家 育儿管家 育儿管家!(拿到遗产后,孩子找女友前差不多可以转生了)
4,大概过了4,5代了,你有一定财产了,记得升级人生天赋,里面第一个非常重要,发财关键,可以让你买房子便宜!!升级后买两套房子卖出一套,你就可以赚!差!价!,赚钱最快的方法,所有大佬都是这样赚钱的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