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RNG的版本要来了?Mlxg谈12.17变动:RNG大加强,要剑指了!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9-09 18:43:09 作者:聆听茗说 Language

在前些日子,英雄联盟客户端也是更新了12.17版本,都说“一代版本一代神”,那么相信很多人都有这样一个疑问,12.17版本与哪支队伍最为契合呢?在近日的直播中,前RNG职业选手有着“绝食流”打野之称的Mlxg,对12.17版本乃至即将到来的世界赛版本(12.18)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英雄联盟】RNG的版本要来了?Mlxg谈12.17变动:RNG大加强,要剑指了!-第0张

Mlxg在直播中明确表示:12.17版本对于LPL赛区的RNG战队来说是一个大加强,可以说十分契合于RNG选手们的打法和英雄池,看来RNG又要剑指了。那么Mlxg为什么会这样说呢?我们不妨从12.17版本的更新内容一一看起。

【英雄联盟】RNG的版本要来了?Mlxg谈12.17变动:RNG大加强,要剑指了!-第1张

从12.17公布的版本更新内容来看,辅助位削弱了软辅娜美,这直接让“卢娜”体系再难登赛场,增强了芮尔、瑟提这种开团和找机会能力比较强的硬辅,这对于更加擅长硬辅先手开团和通过游走来带动队伍节奏的Ming来说,绝对是一个十分利好的消息。而Ming在RNG战术策略中的地位,相信大家都有目共睹,RNG夏季赛成绩的不太理想,其实与下路软辅的增强有不小的关系。如今硬辅的加强,可选择英雄的增多,必然会让Ming玩起来更加得心应手。

【英雄联盟】RNG的版本要来了?Mlxg谈12.17变动:RNG大加强,要剑指了!-第2张

其次,中单位上狐狸和沙皇都进行了一定程度上的削弱,这对于RNG的中单Xiaohu来说也算是一个不错的消息。虽然这两个英雄对于英雄池十分深厚的Xiaohu来说,也都能在赛场拿出来,但不得不说,这两个英雄Xiaohu拿出来的效果并不好,或者说发挥并没有其他顶级中单那样出彩。当然,这两个英雄都是当前版本的强势英雄,如今遭到削弱,而Xiaohu的英雄池又十分深厚,这对于Xiaohu来说也算是个好消息。

【英雄联盟】RNG的版本要来了?Mlxg谈12.17变动:RNG大加强,要剑指了!-第3张

最后,12.17版本中下路有两个AD英雄也得到了加强,分别是EZ和女枪。这两个英雄的加强对于GALA来说是个利好消息,GALA终于不用再为选择卢锡安、泽丽、轮子妈这些英雄而苦恼了,EZ和女枪都是GALA的绝活,而且他还有一手卡莎可以用来应对这两个英雄。

【英雄联盟】RNG的版本要来了?Mlxg谈12.17变动:RNG大加强,要剑指了!-第4张

结语

在我看来,12.17版本的版本变动整体上来讲,对于RNG来说是一件十分利好的事情,这对于即将到来的世界赛绝对是个好消息。可能有的人会说今年世界赛采用的12.18版本,但是由于两个版本相隔时间较短,因此变动应该不会太大。如此来看的话,RNG可以说虽然在夏季赛打得并不畅快,但临近世界赛开始前版本的更新,又给了RNG机会,不知道大家觉得今年的世界赛RNG能取得一个什么样的成绩呢?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