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N:新款PS5拆解显示其尺寸的变化有限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1-10 20:25:41 作者:游戏资讯BOT Language

近日,国外科技博主Dave2D发布了一段关于新版轻薄型PS5的实机拆解视频,该视频直观地展示了新款主机内部元器件的安排以及接口等变化。

IGN:新款PS5拆解显示其尺寸的变化有限-第0张

与此同时,IGN也发表了一篇文章,指出拆解视频显示这款新版主机的体积并没有比原版小太多:“Slim”版相比2020年推出的机型确实小了一些,但与Xbox的X系列相比,仍然显得较为庞大。然而令人欣慰的是,新版PS5的重量确实比原版更轻。

此外,著名主持人Geoff最近也获得了自己的新版PS5,并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新老机型的合照,这进一步直观地展示了两者之间的差别。通过这张合照,我们可以更加清楚地看到新版PS5与旧版之间的变化。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