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打卡洛斯的小技巧|艾希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29 16:05:17 作者:逆泊行 Language

卡洛斯在被溯源之后一小段时间内无需暂停就可以反复按闪来造成溯源伤害并生成水晶。这段时间足以释放一个超载。直接连按溯源也行,持续时间大概能出3、4波的水晶,接一个超载直接就可以处决。
这个技巧熟练后是可以100%触发的,对小巷子里135波的卡洛斯都适用,
完全可以作为一个稳定的且高效打法加入对卡洛斯的战术中

这个技巧在对小巷中自爆怪的时候也完全适用,而且同一只自爆怪是可以无限被溯源的,也可以用来打溯源+超载+溯源的无限超快连击。在第二关的最后一波和第五关最后一波的犹大那里也可以用(第五关的第二波也可以用,但是不刷新而且价值不大)。不过代价吗,就是每闪一次系统都会认为你杀死了一个自爆怪,一旦系统认为你杀死自爆怪,就会安排一个自爆怪在一小段时间后刷新,所以……

进而也可以解释为什么自爆怪濒死自爆不会刷新,因为系统不认为你杀死了自爆怪,也就不再安排新的自爆怪刷新

这也解释了某些在打卡洛斯的时候莫名其妙被破盾的现象。其实我也遇见过明明杀死了自爆怪还被自爆怪的扑倒效果破盾的bug。我猜测这个bug可能与敌人的霸体效果有关。

这个技巧在打卡洛斯的时候,唯一的缺点就是有利用bug的嫌疑
不想找巷子里的卡洛斯,要过7波怪才能见一面,就抓一只野生的展示一下(野生的血比巷子里的要薄)
点击链接观看视频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