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测全关卡】主线2-5|明日方舟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01 16:27:51 作者:九十九夜谭 Language

【关卡展示】
点击链接观看视频
【三测全关卡】主线2-5|明日方舟 - 第1张【关卡概况】
※最大登场8个干员
※怪物量少

【关卡思路】
这关的重点是两个狙击和两个近战干员的练度,练度不够就去借好友的狙击用,并且还需要击杀回复先锋/阻挡一近卫/红的其中两个,来单挑解决术士怪。
上路放快速单体狙击磨术士怪血量,狼快来了就放玫兰莎在a点,如果放后面一点狙就击会被aoe震到,如果放前面一点就会拦不住狼,所以一点要找准时机。
下路同理,也解决掉就可以开始和左边两个术士怪单挑了。除了玫兰莎,缠丸、芙兰卡都是阻挡一,稍微练下都可以上。

上路解决之后换上重装,有奶盾最好,没奶盾就备用一个黑角,补位用。
如果解决不了左侧两个术士怪,那可以备一个医疗机器人,快奶不住的时候可以全场回一次血。

>三测全关卡汇总传送门<

点击进入明日方舟TapTap攻略专区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