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利雅得大师赛:原始巨兽,双核冲阵勇翻盘!LGD 1-1战平GG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7-22 09:34:10 作者:V Language

本局LGD对上今年霸主地位的GG战队,虽然第一局被碾压取胜,但是第二局调整过后完成了劣势翻盘。

第一局

【刀塔2】利雅得大师赛:原始巨兽,双核冲阵勇翻盘!LGD 1-1战平GG-第0张

本局从对线期开始GG就取得了非常大的优势,对线期结束之后三核经济红绿灯,轻松碾压取胜。


分路对位:

GG在天辉,LGD在夜魇。

上路孽主和米拉娜对线熊战士和杰奇洛,中路石鳞剑士对线灰烬之灵,下路育母蜘蛛和干扰者对线裂魂人和凤凰。


1分钟,拍拍熊先到达2级击杀白虎,LGD拿到第一滴血。

【刀塔2】利雅得大师赛:原始巨兽,双核冲阵勇翻盘!LGD 1-1战平GG-第1张

10分钟,火猫想切中路占线的萨尔但是被萨尔瞥视回去,白牛冲萨尔被白虎开大轻松破解,火猫硬追但是和白牛到达很深的位置,此时孽主开大赶到,白牛和火猫被击杀。

15分钟,LGD三人开雾抓蜘蛛,虽然蜘蛛阵亡但是LGD也交出了所有技能,孽主开大带领其余众人赶到击杀了火猫和白牛,GG经济领先6k。

20分钟,拍拍打野和蜘蛛相遇,大屁股马上带队赶到,拍拍被击杀,此时支援赶到的白牛也被追死。

22分钟,GG打掉肉山,滚滚带盾。

26分钟,LGD中下两路高低告破,GG经济领先16k。

30分钟,火猫无影拳被压起身击杀后和白牛一起交出买活防守最后一座兵营,白牛冲蜘蛛想要和拍拍将其秒杀却被萨尔瞥视轻松化解,凤凰变蛋结果GG全员安全撤退,LGD选择短痛敲出gg。

【刀塔2】利雅得大师赛:原始巨兽,双核冲阵勇翻盘!LGD 1-1战平GG-第2张

第二局

【刀塔2】利雅得大师赛:原始巨兽,双核冲阵勇翻盘!LGD 1-1战平GG-第3张

本局对线期LGD取得小优,伐木机经济领跑,但是兽在一波团战中冒进的进攻带队送了5人团灭后葬送了优势,好在后期伐木机和兽在团战中轻松冲散GG阵型切掉后排,在关键肉山团获胜之后达到25级的兽也是连续先手击杀GG双核实现了翻盘。


分路对位:

LGD在天辉,GG在夜魇。

上路伐木机和光之守卫对线虚空假面和拉比克,中路兽对线石鳞剑士,下路露娜和祸乱之源对线育母蜘蛛和莱恩。


0分钟,抢符莱恩被集火,LGD拿到第一滴血。

10分钟,LGD经济领先3k,伐木机经济领跑。

13分钟,GG开雾却被bane破雾,滚滚空开大招没能追上,但是LGD反打击杀拉比克的同时bane被莱恩控住击杀,双方形成酱油互换。

15分钟,LGD包中塔,但是兽冒进的进攻被莱恩控住,自己先阵亡,随后GG反追出去,虚空侧面罩大双酱油配合队友将其击杀,伐木机独木难支也倒下,LGD被打5人团灭,随后复活的兽收掉了虚空。

【刀塔2】利雅得大师赛:原始巨兽,双核冲阵勇翻盘!LGD 1-1战平GG-第4张

22分钟,GG打掉肉山,滚滚带盾。

29分钟,LGD开雾找到机会,bkb的兽和伐木机冲入人群掩护露娜输出,虚空没有大招只能顶出bkb撤退,GG被打1换2,双方经济基本持平。

31分钟,双方肉山坑爆发团战,伐木机被滚滚撞先手没开出bkb就被秒杀,随后形成GG追击之势,露娜bkb被虚空罩住,LGD被打了一波4人团灭,GG随后控下肉山,虚空带盾。

38分钟,虚空虽然罩住三人但是兽和伐木机切到GG后排无限好发挥,LGD双酱油被秒之后交出买活,配合伐木机和兽追击留下滚滚和蜘蛛击杀。GG被反打4人团灭,经济差距缩小到了7k。

42分钟,双方打肉山团莱恩先被秒杀,随后虚空发现论剑不敌露娜交出大招,结果只罩到了露娜和伐木机,自己反而被bane拉住击杀。另外一边没大的滚滚也被兽击杀,GG溃败,三核阵亡之后LGD控下肉山,露娜带盾,经济反超。

【刀塔2】利雅得大师赛:原始巨兽,双核冲阵勇翻盘!LGD 1-1战平GG-第5张

47分钟,25级的兽连续抓住滚滚和虚空逼出其买活,随后虚空漂亮的边缘大击杀了伐木机和露娜的第一条命但是伐木机马上交出买活,切死莱恩之后兽再次无人能断,滚滚和虚空被杀买活死,GG选择敲出gg。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