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同人:一觉醒来,旅行者竟发现申鹤和云堇与自己同房共寝?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28 11:03:50 作者:极限微C Language

 

原神同人:一觉醒来,旅行者竟发现申鹤和云堇与自己同房共寝?-第0张

宴会,可真是有趣啊。

 虽然并不是多么豪华大牌的盛宴,只是和几个申鹤,香菱等好友一起庆祝小师姐云堇演出大获成功的小小家宴而已,不过能和朋友一起开开心心地热闹畅饮,本身的愉悦氛围就要更胜过一切奢华布置了。

 不过大概正是因为兴奋过头了的原因,一时间忘了节制的空,昨晚喝的有点上头...

 到了清晨,迷迷糊糊睁开眼睛之际,剧烈的头疼让他没有一点起床的力气,口干舌燥,脑袋发晕,整个人像生了一场大病一样的难受,

 宿醉什么的可真是要人老命啊,话说自己这是在哪?

 仰头看到的天花板并非自己房间里那番熟悉的风景,房间,床榻,一切都显得有些陌生,这个时候,勉强维持着的一丝清醒帮助空回忆起了些许昨晚发生的事,

 似乎是自己在醉酒之后,云堇不放心让他一个人回去,就让他在云翰社留宿了。

 所以这里其实是她家的客房?她收留了没出息的醉鬼了是吗?

 给小师姐添麻烦了啊...

 深深体会到了何为喝酒误事,丢人现眼,自己聪慧又贴心的好好师弟形象指不定就在这么次意外中彻底烟消云散了,顿时让空感到懊悔不已。

 丢人丢大发了...

 而在眼睛完全睁开后,阳光透过窗帘给房间里带来的亮度更是让他意识到时候多半已经不早,空不由得努力强打起精神,驱散倦意,

 深感继续赖床下去会让自己的形象被破坏的更严重,他于是强忍着头疼,双手往左右一撑,准备从床上起身,然后....

 一边娇小柔软,一边丰盈圆润。

 两手传来的难以言喻的触感,让他的动作瞬间停住。

 即使是再怎么高档的抱枕,也不可能有这样舒适的手感,空心里悚然一惊,整个人很快清醒了大半。

 一弹一弹的,而且非常温暖,就好像某种史莱姆一样....不会吧?

 脑袋里十分自然地产生了理所当然的联想,自己现在是留宿在一个女孩的家里,而且如果再努力回忆一下,隐约可以记起,昨晚云堇似乎也邀请了申鹤一并留下,送自己回房间的人似乎也是她两....然后呢?

 然后就什么也不记得了,毕竟没办法指望一颗醉了酒的脑袋能保持多高的清醒度,但仅凭已知的这部分信息,就足够让空产生充分的“有端联想”了。

 “....不会不会不会,这又不是画本或者小说,怎么可能会出现那种一觉醒来,发现自己和两位美少女同chuang共寝了一晚的好事?”

 虽然手上抓住的东西像极了他脑袋里想到的那种和谐之物,自己左右两侧也能隐约感觉到淡淡的体温,稍微清醒一点之后,甚至能闻到有两股各有特点的迷人清香在鼻尖萦绕...

 但仅凭这些东西,这些....似乎已经足够能说明问题了啊?

 看样子,没办法再继续自欺欺人下去了,下定决心要面对现实的空,于是转动脑袋,用视线确认了一下左右,

 不出意外的,两张闭着眼睛睡得正香的美丽睡颜映入眼帘。

 娇小柔软的是他的好好师姐,云堇,丰盈圆润的,则是最近关系急速升温的好友,申鹤...

 一白发,一黑发,两名绝美的女孩一左一右将他夹在了中间,虽然隔了一层布料,但空的双手却很给面子地正好放在了最不应该放的地方上,成功完成了平时想都不敢去想的“壮举”。

 说实话,如此状态甚至让他紧张到连呼吸都觉得困难。

 怎么会有这么鬼扯的事?

 ——不行,不要慌,身为男人,在这种时候绝对不能惊慌失措,

 虽说已经记不清自己昨晚究竟做了什么,不过从三人身上的衣服依旧整整齐齐这一点来看,应该是没发生最糟糕的情况,也就是说还有转圜的余地!

 冷汗如瀑布般倾泻而下,但大脑在这一刻却保持了前所未有之清醒,心念电转,空开始飞速思考起接下来的行动。

 遇到容易产生误会的情况也绝对不能慌张,男人就要有男人的样子,要有坦然直面一切的勇气!


 决定了!

 ....赶紧起床溜了吧,这种情况怎么解释都解释不清的好吗?

 空心说自己这可不是窝囊啊,趋吉避凶,人之本性,祸福无门,唯人自召,他只是凭本事做出最合适最恰当的选择而已。

 遇到这种一醒来就被两个美得像是画中仙的女孩包夹的情况,双手还在误打误撞中形成了冒犯之实,任他再怎么心志坚定,聪慧过人,这会也难免慌了手脚,尤其害怕一旦申鹤和云堇醒过来了的话,发现三人此时尴尬的状态,

 哪怕她们不会生气,那也会成为空完全不知道该如何应对的场面,所以最聪明的做法,果然还是趁她们醒来之前开溜!

 赶紧的,把手抽回来,然后穿上衣服起床...

 这样想着,空却发现了一个很严重的问题。

     他的双手在这个紧要关头,居然没办法移动了!仿佛被吸住了似的,无论如何也舍不得松开正在抓着的东西...

    #原神2.8版本创作者征集活动#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