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VP.RMAZES666:冠军盾该回到中国了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9-23 13:50:09 作者:MAX官博娘 Language

RMAZES66近日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对突围赛抽签结果的感受,还聊到了今年TI很看好中国队夺冠,最后谈到没能被直邀的遗憾。

对突围赛抽抽签结果的感受

我们这次的分组还算正常吧,有强有弱,有中国的XG还有北美的WG,其他队伍我记不太清了。期待和他们相遇,我预感比赛会很有趣。

本届TI看好的队伍

最强战队的话,我选PSG.LGD、OG、RNG、Entity和Spirit。这五支队伍应该是公认的夺冠热门吧,LGD和RNG今年打得很好。

从2016年以来,中国战队没有再获得过冠军,冠军盾在欧洲兜兜转转已经4年时光了,中国战队的实力大家有目共睹,每届TI的决赛半决赛都绝不会缺席。冠军该回到中国一次了。

没拿到直邀机会的感受

我哭了一整天,真的,没料到会出现这种积分如此接近的情况。不过我们有反思自己的问题,在阿灵顿Major如果能够击败bc战队又或是在预选赛打败Daxak,就没有现在的麻烦事了;

我们运气不太好,当时在阿灵顿Major参加比赛时候高开低走。因为我们教练没有去,BP时候我们很头疼,阵容选得一塌糊涂。我们在那个版本的时候真的很强,但是没有教练辅助确实比赛打起来很吃力。

VP战队在阿灵顿Major败者组被bc击败,止步8强。尔后因为积分计算规则憾失TI直邀资格,随后他们在TI东欧赛区预选赛决赛中0:3爆冷不敌BB战队,现在他们的TI最后参赛机会是10月8号开赛的TI突围赛。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