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投一盒】不知道用什么标题了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2-08 14:13:04 作者:hhj455ii Language

我想说的很多,希望大伙能看完

我是个慢热的人,刚工作那会确实对她没什么感觉,也可能是我当时沉迷游戏,也没想过恋爱啥的,总觉得自己内向又不太好看,所以我生活中也没有女生和我聊天啥的,更别提出去玩了。

但是我和她每天都在一起工作,所以一来二去也就熟悉了,她在去年经常联系我,五月份还给我一个玩偶(当时我俩才认识两个月),她认为玩偶长的和我很像,当时我没想要,所以就明确拒绝了,但是她强塞到我兜里就跑了,往后也就慢慢的越来越熟悉。

我比较慢热,因为她算是除了家人以外第一个和我这么近的女孩子,所以我能清楚的感受到母胎单身22年的我心动了。从去年十二月初开始,她晚上下班后经常单独找我去吃饭,我当时也有些开心,所以就去了,后来就陪她打针,休息时约她出去玩,她都来了。

晚上打完针回宿舍的时候,她说她很害怕烧纸的,恰好我们回宿舍的小区里到处都她是岔路口,她很自然的就挽住我的胳膊贴在我身边,我心里当然很开心也没动,就这么给她挽着,快到宿舍有个小广场,很亮,她就没再挽着,我也没多想,想着接下来再慢慢接触吧。

这周二休息,我俩约好出来玩,她化了妆(平常她画的很浅或不画),我们一起逛街,一起吃饭,直到坐车回去的时候,由于车上前座有人,我俩座了后排,后面又上来一个人,她就坐在后排中间紧贴着我,往回走的时候她说她困了,她的头就靠在了我肩膀上坐了一路,我们两个的姿势亲密的就像恋人一样,我也曾幻想过这样的场景,但在那时,我们也就是比较要好的朋友,我还没勇气对她说。

直到今天下午我偶然看到了她在和谁聊天,就以好兄弟的身份软磨硬泡,让她给我看看在和谁聊天,结果就是她在和对象聊天,我发现后她对我说他们两个在一起谁都没告诉。

我其实早就应该发现了,前天晚上我俩和师傅出去吃饭(我俩同一个师傅),在回去的中途买水果的时候我就发现她好像再给谁发消息,但当时喝酒了有些微醺,只是大概看到头像好像是很像的。

回到今天下午,我突然就很伤心+生气,因为我觉得她都有对象了天天晚上还单独和我一起吃饭,我就不能接受我这种小三行为,我让她和我坦白,她说她怕大伙知道她俩在一起她会没有朋友,所以她有两个微信,一个是毕业之后工作这边的所有人的微信,一个是只有家人的(她加我的是工作的),她说她想转到一起是已经来不及了,因为已经加了好多人了,我问她那你把我放哪了,她说我以为我们俩是同一个师傅,所以应该能成为特别好的朋友。我一直觉得男女之间不存在纯友谊,可是站在她的角度考虑确实是这样,同一批工作的只有她一个女孩子,平常除了我和她对象没人会联系她,平时上班她们两个都不一起走下班也一样,我还因为只是朋友的关系不和她一起走,我就问她为什么晚上吃饭是我而不是他呢,她说她和他处的很累,不爱和他一起吃饭,瞒着我也是怕失去我这个唯一的朋友。我问那你考虑过我吗,你就想一直骗下去?她就一直在道歉,我又问你觉得处的累为什么不分开呢(我承认我就是贱我说这句话的时候我有私心)她说她也不知道在坚持什么,但是分手是早晚的事。

我问她你知道我为什么对你这么好吗,我承认,这么久了我对你有好感。她的眼泪就已经出来了,我就想既然都说了就把话说开了,说明白了,我问她你今晚的话都真实吗,你已经骗了我一次了。她说对天发誓全部百分百真实。我说那你俩准备什么时候分,她说估计也就过了年左右,我说好,我可以等你。她说不敢答应我是因为她怕我们两个分手后我们两个会很尴尬,毕竟都在一起工作,我说我都22了,我一定是以结婚为目的。

她说那好,如果我们两个不是因为你而分手,没等她话说完,我就已经按耐不住说没什么好说的了,我可也等你,前进或后退你看这办,你就当我深情吧。我拿起衣服转身就走了给她结了帐是我最后的温柔(多少有点中二但我当时就是这么想的),我和她说以后我不会和你在单独出来吃饭或者玩之类的。

回到了宿舍,第一次感觉到什么叫失恋,那种窒息感是我从没体会过的,浑身忍不住颤抖,玩游戏也是心不在焉,满脑子想的都是她。最后我想,我都说出来了,至少我问心无愧了,想到这心里一下子就释然了躺在床上玩了会手机就睡着了。再醒来就是十点半了,我发现她发抖音了,她发烧了。我忍住了想要关心她的手,装作没看见,至少现在该关心她的不应该是我。

就到这了,如果有后续我会给大伙更的,这是真实发生在我身上的,就当留个纪念,发出来给大伙笑笑吧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