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日志11.4】来了来了,你们要的低血量特效关闭来了!|钢琴师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29 15:59:15 作者:贝少芬 Language

众所周知,作为一款专业的“弹棉花”游戏,《钢琴师》里有许多增加演奏家代入感的设定:比如开场时会有掌声,失误时会有音效,低血量时会有红色特效等等。这些设定的初衷,自然是为了给大家带来更真实的“上流”体验,但为了满足大家的个性化需求,在发售版本中我们就给大家提供了自由设置失误音效的功能。


然而,在低血量时让人脸红心跳的红光,还是收到一些演奏家的吐槽了(〃´-ω・) 
【更新日志11.4】来了来了,你们要的低血量特效关闭来了!|钢琴师 - 第1张在本次更新中,低血量红光特效的也将提供开关功能(这或许就是宠粉吧),进一步给大家更个性化的选择。大家更新后就可以在设置中对特效进行符合个人喜好的调整啦!

其他更新内容,请查看以下详细公告:

问题修正:
1. 修复了演奏过程中右下角的速度显示不正确的问题;
2. 修复了排行榜上排名显示的顺序问题,相同演奏评分的排名先后,以时间先后顺序而定;

体验优化:
1. 在设定中添加了演奏时低血量提示特效的开关;
2. 优化了游戏失败时的提示文字和按钮位置;
3. 优化了繁体中文载入时的一些提示内容;

对了!不要忘记参加我们正在进行的“单手演奏”活动,发布任何难度的单手演奏视频都可以参与抽奖哦!

想要与其他演奏家进行切磋,交流游戏,欢迎加入官方交流群
若遇到任何BUG或游戏问题,可加入官方BUG反馈群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