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家】这个号就公皮!?不要骂人物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3-05 07:04:30 作者:天才少女伊蕾娜 Language

主播是B站的,她拉黑了两位提督大哥,一号大哥是前榜一,刷了不少,直接被拉黑,原因就是大哥觉得主播忘记了初心,主播觉得自己被大哥否认了很不开心就拉黑了,这个主播在未经过大哥同意的情况下,给大哥一个房管,说房管就是骑士一样的存在,要随叫随到并且,直播的时候必须得全程陪伴,播几小时就得几小时在。

还有一次,玩雀魂主播以要求的口吻,说玩游戏第一名要给她开10个心动盲盒,第四名要给她上舰,意思就是不管输赢都要给她刷。

一次是看恐怖电影,大哥不喜欢看,问能不能不看,主播直接拒绝还强迫大哥看,事后大哥也是有了点伤 大哥觉得她忘了初心想转为普通粉丝不再单推她,主播就生气了,把大哥拉黑,而且开播就是一阵大哭,把矛头都指向了大哥,大哥成了施暴者,主播成了受害者,她那些不明所以的粉丝就开始骂大哥,私信冲大哥,主播就是视而不见,当天她还发布动态毕业了。

下午立马就说复活了继续播,并且说直播间不再有房管,结果再上播又多了俩房管,二号大哥是多次被主播PUA欠着鼻子走,还总是拿她所谓的约定去威胁大哥,还极其双标,一边说大哥要是看她觉得有点无聊可以去看看别的人,一边有说她希望大哥脑子里只能有她一个人只能为她刷。还骂这位大哥,说这个大哥总是闹情绪,上次大哥给别人上了一个舰,主播就吃醋,还自我否认,说自己是不是不够好,你是不是喜欢上别人了,经典PUA+自我否定+玉玉症,还卖惨,嘴上说着不靠卖惨靠自己努力,实际上总说她的家庭不好家暴,有心脏病,三句不离手术来博取同情。《卖惨》

这位二号大哥之前答应主播上总督但因为一号大哥的事情后不想上了,主播还软磨硬泡要总督,甚至在大哥刚进直播间就问总督还上不上了,一边说不想让大哥有压力不好上可以不上,一边又很期待给她上总督,这主播还总是已读不回,发了一句话,要隔十几个小时才回一条,现在这个主播还有一堆舔狗在洗。

还有三号大哥,这主播所有的直播设备都是三号大哥给买的,还和三哥谈过一段恋爱!

还说什么找现在排行榜上的舰长借钱给大哥退款,甚至还问受害者大哥的道歉动态需不需要发出来,礼物回馈当时答应好的,就发过一次,拖了三个月。

开两个号直播圈钱,跟这个号的粉丝说周六日休息不播,跑另一个号播圈钱,说好的出道歉动态,一直装死不回,结果一看发现在另一个号跟舰长玩游戏欢声笑语的,她现在是两个QQ号,两个微信号,两个粉丝群,两个B站直播号

【Max家】这个号就公皮!?不要骂人物-第0张
【Max家】这个号就公皮!?不要骂人物-第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