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命公司》全怪物图鉴_孢子蜥蜴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2-06 18:33:54 作者:Wioud Language

孢子蜥蜴

Sigurd对其危险评估:我...我不知道大概5%吧我只是比较讨厌这种矮胖短腿的笨蛋。

常被大伙称作陆地河豚或孢子蜥蜴,孢体蝘蜓(从属短吻鳄科)是最庞大、最有份量的爬行动物之一。

尽管拥有令人发慌的大嘴,孢子蜥蜴们其实是食草动物,并且其咬合力较弱。学者们普遍认为,它们尾部携带的球茎可以分泌出一种化学物质,以促进并提高马勃菌类的生长速度,蜥蜴随后可通过剧烈摇晃这些菌类来释放孢子,以此达到自我保护的目的--这是种非常独特的偏利共生关系。

孢子蜥蜴的性格十分胆怯,会尽可能避免与所有物种发生冲突。

假如其虚张声势的姿态无法逼退对方,蜥蜴们也会在必要时发起攻击,因此不建议各位尾随或将它们逼入死路。

据史料记载,曾有部分孢子蜥蜴在数百年前就已被人类驯化,但随后因其尾部极佳的药用性,该物种遭到大规模捕猎并被重新发放回自然。

《致命公司》全怪物图鉴_孢子蜥蜴 - 第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