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新进兽王,顶级拉扯!PSG.LGD 2-0击败XG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3-23 18:02:55 作者:坏脾气的猫 Language

2023DPC中国区S级联赛春季赛,本轮由PSG.LGD对上XG战队。第一局PSG.LGD的兽王打出完美节奏,在自己强势期先是上路一波推进将XG的葫芦娃杀光,接着带盾上高,最后高地下团灭XG,21分钟就赢下第一局。第二局PSG.LGD线上劣势,却很好把握了自己熊战士的强势期,并捉住了XG的团战失误反打,虽有波折,但最终还是拼掉了XG的圣剑幻影刺客取得了胜利。PSG.LGD以2-0击败XG,取得本轮胜利。

第一局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新进兽王,顶级拉扯!PSG.LGD 2-0击败XG-第0张

对线分路:PSG.LGD在天辉方,XG在夜魇方。上路zeal兽王、plAnet干扰者对Ghost火枪、Dy上古巨神,中路NothingToSay兽对Paparazi痛苦女王,下路shiro露娜、y暗影恶魔对JT马格纳斯、kaka拉比克。

1分钟,下路对拼后,马格纳斯一个精准的波收下露娜人头获得一血。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新进兽王,顶级拉扯!PSG.LGD 2-0击败XG-第1张

XG在线上打得非常凶,然而在兽王和兽到6级开始动起来以后,先在上路一套爆发送走火枪,又到中路让痛苦女王占不了线。

PSG.LGD不光先拆掉了夜魇上路一塔,更接连动手成功,将前期的劣势很快补了回来,并以2K的经济优势进入到中期。

14分钟,PSG.LGD上路推进二塔,XG一个个过来支援,兽突一个捶一个,露娜树林开启大招输出,兽王提供视野和控制留人,XG被打一波五人团灭,本来还能维持的经济瞬间被拉开到8K。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新进兽王,顶级拉扯!PSG.LGD 2-0击败XG-第2张

18分钟,干扰者跳刀先手框大留痛苦女王,杀人控肉山,露娜拿到肉山盾。PSG.LGD带盾推进,干扰者、兽和兽王三人轮流先手完成击杀,痛苦女王、拉比克和上古巨神先后阵亡,PSG.LGD无压力推掉了夜魇中路二塔。

20分钟,PSG.LGD中路上高,尽管马格纳斯扭头大拱将PSG.LGD的人推回塔下,但火枪早早阵亡,XG输出不足,反而是露娜开启大招反杀成功。

XG在高地下被团灭,直接打出GG,PSG.LGD赢下第一局。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新进兽王,顶级拉扯!PSG.LGD 2-0击败XG-第3张

第二局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新进兽王,顶级拉扯!PSG.LGD 2-0击败XG-第4张

对线分路:XG在天辉方,PSG.LGD在夜魇方。上路kaka干扰者、JT潮汐对shiro熊战士、y凤凰,中路Paparazi蓝猫对NothingToSay帕克,下路Ghost幻影刺客、Dy米拉娜对zeal兽王、plAnet拉比克。

1分钟,下路米拉娜箭接幻影刺客输出击杀兽王,幻影刺客获得一血。随后上路XG两人动手熊战士成功,熊战士阵亡,XG上下两路线打出优势,经济领先1K。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新进兽王,顶级拉扯!PSG.LGD 2-0击败XG-第5张

5分钟,熊战士极限追踪干扰者,在瞥视前最后一刻击杀了干扰者。同时下路幻影刺客和米拉娜联手将兽王击杀。帕克支援下路,帕克梦境缠绕被幻影刺客魅影无形绕了一圈,没有打上输出,蓝猫支援过来反打,帕克、拉比克相继阵亡,XG经济领先2K。

10分钟,双方中路带辅助在上河道遭遇,蓝猫率先完成击杀,帕克波走逃生。帕克回到线上被干扰者框大留下,仍是阵亡。

11分钟,兽王下路带队动手幻影刺客,在大招吼出的瞬间,兽王被干扰者瞥视走,导致输出不足,幻影刺客得以逃生,PSG.LGD的进攻节奏一直被断。

15分钟,PSG.LGD入侵天辉野区抢矿,干扰者框大先手动熊战士,蓝猫入场被拉比克秒举控了一手,让熊战士一丝血成功开出BKB更把幻影刺客反杀。XG核心倒地后撤退,辅助撤退不及被击杀,XG一波三人团灭,本来领先的经济送了回去。

21分钟,XG打盾,PSG.LGD来的时候,幻影刺客拿到盾出来,干扰者大招被拉比克偷了,蓝猫先手入场被秒,潮汐撤退也被留下,XG的带盾优势没打出效果就被瓦解。

27分钟,干扰者中路框大先手凤凰,熊战士反手入场双杀收割,XG双辅助阵亡,三核选择撤退。帕克中路带线,蓝猫紫苑先手,潮汐大招留帕克成功,不过蓝猫交了BKB,导致蓝猫带线被动手,被熊战士过来几巴掌送走。

双方焦灼,有来有回地相互先手完成击杀,经济经验没有拉开过大差距。31分钟,XG开雾绕夜魇野区先手,蓝猫入场打在了永恒之盘上,被熊战士过来几巴掌送走。PSG.LGD追击过深,熊战士BKB和大招过后,被干扰者框大,潮汐反跳大配合幻影刺客击杀。蓝猫买活参战,兽王撤退回城被幻影刺客活活揍死,XG赢团控肉山,幻影刺客带盾。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新进兽王,顶级拉扯!PSG.LGD 2-0击败XG-第6张

39分钟,双方在先中路爆发团战,干扰者和凤凰互换,双方战术拉扯后,幻影刺客选择上去两下暴击送走兽王,而这个间隙被熊战士过来连拍幻影刺客,幻影刺客被击杀,XG全员撤回高地,帕克追到高地上差点送走蓝猫。

42分钟,PSG.LGD先手幻影刺客,幻影刺客拉扯后反过来秒了兽王,兽王买活过来没发出大招就被击杀。然而蓝猫、幻影刺客双核暴露位置,熊战士在没有推推拉扯后,连杀蓝猫、幻影刺客,PSG.LGD以兽王的买活死换了XG一波四人团灭。PSG.LGD赢团控盾,中路上高拆掉了天辉中路高地,经济反超6K。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新进兽王,顶级拉扯!PSG.LGD 2-0击败XG-第7张

44分钟,PSG.LGD利用拉比克偷来的超新潮汐大招先手控住了幻影刺客,熊战士跟上输出将刚复活的幻影刺客击杀,PSG.LGD推掉天辉下路高地。

47分钟,熊战士跳上天辉高地被干扰者A杖大招反手困住,XG四人配合连杀熊战士两条命。XG把握机会反推夜魇高地,帕克入场想拖延,结果被潮汐大招顶起击杀,XG拆掉夜魇中路高地后撤退。

54分钟,双方在夜魇野区爆发团战,XG先手有盘子的凤凰,虽然成功打爆了凤凰蛋,但是凤凰买活过来奶住了熊战士,熊战士击杀幻影刺客,幻影刺客买活想赶战场,但队友已经先后倒地。PSG.LGD赢团控盾,熊战士带盾上路上高。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新进兽王,顶级拉扯!PSG.LGD 2-0击败XG-第8张

幻影刺客出到圣剑,熊战士用盾换了XG上路高地,XG只剩下一个兵营就要面临超级兵。58分钟,XG中路先手秒了帕克,但幻影刺客和熊战士的对拼中,幻影刺客被连控,带着圣剑就是差一下没打出来,反而是熊战士将幻影刺客击杀。主战力倒地,XG面临熊战士的收割,由于没有买活,熊战士完成三杀后,XG五人阵亡,打出GG。

PSG.LGD以2-0击败XG,取得本轮胜利。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新进兽王,顶级拉扯!PSG.LGD 2-0击败XG-第9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