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明日方舟:击败敌人获4点技力!重岳模组更新,黍的治疗能力提升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2-01 15:59:54 作者:明日方舟阿饭 Language

明日方舟手游,这次新版本更新后,咱们又迎来了一批模组。这里面既有新角色黍的模组,也有老牌模版拳皇的模组,所以个人觉得还是有些看点的,大家可以提前了解一下,心里想想要不要开这些模组呢?

投票明日方舟:击败敌人获4点技力!重岳模组更新,黍的治疗能力提升-第0张

现在出新干员,基本都落地带模组了,咱也不知道这是好是坏。黍这次也一样自带了1天赋的模组,模组效果其实很简单就是加了地块的恢复和庇护的数值,同时让黍自己占的格子开场就自带效果。(其余角色的地块想要得到效果,必须要黍的治疗之后)

个人觉得,这基本属于一个必开的模组。因为黍给的格子是长久的恢复庇护效果,持续时间长所以导致相关数值肯定偏低,如果不开模组的话,估计奶量少得可怜。同时自己格子自带治疗庇护效果的话,也在一定程度上增强了黍的生存能力,奶盾还是要自己站得住,才有机会去奶别人。

投票明日方舟:击败敌人获4点技力!重岳模组更新,黍的治疗能力提升-第1张

而另外值得关注的模组,我觉得是拳皇这个分支的模组。

这个分支,我想提到的角色有两个:山和重岳。前者生存能力优秀,不过输出一般,所以模组正好就朝着加输出的方向发展了。后者输出已经很优秀了,痛点在于暖机时间比较久,而这次的模组也正是针对这个特性。

投票明日方舟:击败敌人获4点技力!重岳模组更新,黍的治疗能力提升-第2张

根据现有数据推算,重岳开技能击败敌人至少回4点技力,而若未能击败敌人,则恢复1~2点技力。我个人觉得这还是一个十分不错的数值,毕竟重岳的技能释放才需要8点技力,一下子回一般,确实能极快地促进暖机。

总而言之,拳皇这个分支的模组其实还算合理,至于好不好用就不知道了,可以等实装了实际体验一番。而剩下一些低星角色的模组,基本上都是数值上的一些提升,我个人觉得开启的价值不大。

投票明日方舟:击败敌人获4点技力!重岳模组更新,黍的治疗能力提升-第3张

目前大家开启模组,我个人觉得还是应该按照热门角色的顺序来开,尽量去开一些常用的角色或者好玩的角色,这样比较节省资源。当然,如果你的资源确实比较多,那么就随意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