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T1整活开发新套路,十分钟打穿下路二塔,oner终于开窍了!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1-27 22:27:18 作者:兔司机爱你哟 Language

T1整活开发新套路,十分钟打穿下路二塔,oner终于开窍了!

在以往T1的比赛当中,我们很容易就发现他们是一支主打上半部野区的队伍。T1输掉的对局当中,经常是由于小龙数量上的劣势引发连锁反应继而失利。下路对线大优却控不住小龙这种局面,在T1这种级别的队伍身上见到还是相当罕见的。经过了一年的磨合之后,T1的教练组终于认识到了小龙的价值。在新赛季的两场比赛当中,T1都是围绕着小龙展开攻势逐渐滚雪球赢下比赛。在对阵KDF的比赛当中,T1甚至整活出了女警辅助的新套路。

【英雄联盟】T1整活开发新套路,十分钟打穿下路二塔,oner终于开窍了!-第0张

在看到双ADC之后,KDF的队员也是一脸懵逼。不仅是他们,就连我们LPL赛区的解说面对这样的套路也是一头雾水。刚开始还以为是维鲁斯辅助,直到最后才发现女警是辅助。双ADC辅助这个套路,也是由原神哥带起来的。作为顶级辅核选手,keria自然不甘落后。那么,女警辅助到底是整活出洋相,还是确实厉害的新体系呢?

【英雄联盟】T1整活开发新套路,十分钟打穿下路二塔,oner终于开窍了!-第1张

从这场比赛的过程以及结果来看,T1的女警辅助确实起到了奇效。10分钟不到,T1的下路双人组已经直接推掉了下路的二塔。Oner这一把的进攻重点也是明显放在下路上,先是帮助下路强行越塔,随后拿下小龙进一步帮下推线,早早就建立起了领先优势。Oner今年如果真的开窍,那么对于T1来说无疑是一个巨大的利好消息。由于下路对线的巨大压力,KDF最终全线崩盘。

【英雄联盟】T1整活开发新套路,十分钟打穿下路二塔,oner终于开窍了!-第2张

20分钟下路高地即告失守,KDF显然对于这个女警辅助准备不足,维鲁斯+女警+杰斯的三poke体系,让KDF吃尽了苦头。T1最终兵不血刃拿下了这场比赛的胜利,在积分榜上继续紧追榜首的DK战队。即将到来的正面对决,或许将会成为影响未来LCK春季赛排名的关键之战。

【英雄联盟】T1整活开发新套路,十分钟打穿下路二塔,oner终于开窍了!-第3张

在过去的一整年当中,属于LPL赛区开发出来的战术少之又少。在过去的岁月当中,虽然LPL的战绩有所波动,但是在战术开发方面也是拥有着非常强大的潜力。无论是安妮辅助还是全球流支援,亦或是香炉怪和中单克烈,LPL赛区的战术也能够成为影响全球战术体系的风向标。如今,LCK赛区再度掀起了新一轮的战术变革,LPL赛区是否能够跟得上呢?

【英雄联盟】T1整活开发新套路,十分钟打穿下路二塔,oner终于开窍了!-第4张

希望今年的比赛,LPL也能够开发出更多的战术,拿下S13的冠军奖杯!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