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聊天语音数据统计:约旦妹语音最受欢迎,小鸽子语音胜率最高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10-04 12:11:45 作者:MAX官博娘 Language

Reddit用户在社区分享了2022国际邀请赛解说聊天语音的使用情况。(此统计数据收集于解说语音可单独购买之前)

【刀塔2】聊天语音数据统计:约旦妹语音最受欢迎,小鸽子语音胜率最高-第0张

最受欢迎的聊天语音是约旦妹Ephey的语音“Sorry”,该语音在144场比赛被使用,获得了83场胜利。使用该语音的胜率为57%,语音使用率排第二的是英语解说SirActionSlacks的语音,该语音在95场比赛中被使用,排名第三的是Sccc的语音“老霸道了”,在32场比赛中被使用。

聊天语音胜率最高的是来自Dove(小鸽子)的“你的Dota打的也忒好了”。第二名是Ams的“感谢大哥送的人头,比心哦”。Sccc的语音也获得了胜率第三的排名。

9月29日,DOTA公布了解说贴纸和其配套稀有贴纸的解说语音,后来因在社区反响很差,V社决定单独推出解说语音的购买选项。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